【線上旅展限時促銷】越南富國島|六日機加酒自由行|保證成團|桃園出發【1015】立即報名本行程更新日:2024/3/28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有任何疑問嗎?歡迎點擊連結,線上LINE客服即時回覆

 

 

$18699 : 

08/05,06,12,13,18,19,20,25,26,27
09/02,03,08,09,15,16,17,22,23,24,30

10/01,14,15,21

 

$19699 : 

05/05,06,19,20,21,26,27

08/02,03,10,14,24,28

09/01,07,21,28

10/01,16,17,19

 

$20699 :

05/04,11,18,22,25

07/22,29,30

08/29,30,31

 

$21699 : 

06/10,11,23

07/27
 

$22699: 

06/01,19,20,22

10/03,05,07,08

 

$24699: 

06/05

07/01,02,09,14,15,16

 

$25699: 

07/03,04,05,11,12,13,17,18,20

 

$28699: 

10/09,10

 

 

 

 

 桃園出發-搭乘越捷航空直飛 午去早回

TPE-PQC VJ845 14:00-16:50

PQC-TPE VJ844 08:25-13:00

 

包含20公斤托運行李+7公斤手提行李!

注意:部分指定國家當地政府或酒店針對旅客加收稅金(例如:城市稅、觀光稅、溫泉稅、Resort Fee(渡假村/旅館設施費)...等特別稅

 

注意:此商品為團體機位套裝商品,下定待客服確認後一經開票便不可更改姓名,不可延回更改日期,亦無退票價值

 

注意:網頁商品報價為航空公司最低票價包裝展現,實際金額須以航空公司機位銷售狀況為主,下單後客服將進行訂位並確認票價,如有差額旅客須補足方可開票,如無法接受以上規範者請勿下單,謝謝。

 

飯店介紹Hotel

AVS Hotel Phu Quoc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灣(桃園機場) → PQC富國島國際機場接機 → 建議行程: 庭駒夜市Dinh Cau Night Market

    滿載新鮮海產的漁船在富國島隨處可見,島上最著名的庭駒夜市 Dinh Cau Night Market,也是當地人吃海鮮大排檔的好去處。

    到富國島自然是不能錯過他們的海鮮,各種叫不上名字的大魚、大蝦、貝類、海膽和琳瑯滿目的各種海鮮擺滿了各家攤位,現烤現吃,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吃些小菜開胃,哪怕只是經過,滋滋作響的燒烤聲和濃濃的香氣都會讓人口水直流。不吃海鮮怎麼辦?越南在吃的方面真的不用擔心的,越南河粉湯頭濃郁但清爽,越南黃金煎餅可搭配豬肉內餡新鮮蔬菜包覆沾魚露食用,法國麵包三明治的魅力也不容忽視,選擇肉類主食加上新鮮蔬菜和沙拉搭配特別醬汁香料,光想就口水直流。除主食之外熱帶當季水果攤也一應俱全,清涼越式冰品甜點,還可以逛逛這裡的工藝品攤位,以及沿途的手工小店,說不定會找到便宜又好看的紀念品。

    • XX
    • XX
    • Le Club 3 ( 套餐)
    建議行程:飯店 → 富國島 VinWonders 珍珠奇幻主題樂園(中世紀歐風城堡、巨龜海王水族館、水陸主題樂園) → 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越南最大的野生保護動物園區、搭乘Safari遊獵車)

    珍珠奇幻主題樂園包含巨型海龜水族館、水上樂園、室外遊樂區,佔地面積17萬平方公尺,越南最大、亞洲領先規模的主題樂園,您絕對喜歡的旅遊勝地和娛樂天堂。其中的中世紀歐風城堡讓人覺得時光彷彿倒流到中世紀歐洲的黃金年代,置身於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那裡有數百家商店、斜屋頂磚瓦構成的復古、絡繹不絕決的旅人。還能探索世界上最大的五個水族館之一『海神宮』,巨龜海王水族館是數以萬計海洋生物的家園。
    SAFARI野生動物園是越南最大的野生保護動物園,具備保護和繁育瀕危野生動物的科研教育功能,有150種野生動物、1200多種植物,還可以搭乘Safari遊獵車近距離欣賞猛獸區,是一場充滿探險的旅程。

    • 依飯店供應
    • Vin Wonder
    • The Gioi Hai San ( 套餐)
    建議行程:飯店 →海星沙灘 →參觀護國寺 →花泉瀑布 →魚露工廠 → Grand World富國威尼斯大世界不夜城(當代藝術城市公園、竹之傳奇、浪漫貢多拉Condola乘船遊、威尼斯的顏色-愛之湖)

    富國島北部有著一處遠離喧囂的秘境-海星沙灘,順著小徑走到盡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靜謐的沙灘,除了大片潔淨的白沙與清藍透徹的海水,更因數不盡的紅色海星而聞名,是富國島北岸非常獨特的秘境之美。

    護國寺,一個祈福聖地,它背靠山,面朝海,每一位到富國島的旅客都會到此誠心禮佛,並欣賞護國寺居高臨下的海岸美景。

    花泉瀑布由許多小溪組成,也是一處熱帶雨林溪瀑群。這個公園裡林木茂盛、鳥語花香的景色是天然的畫幅,在樹林叢中你還會看到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的雕像,豐富的熱帶雨林品種及奇形怪狀的岩石所形成的美景更會讓你流連忘返。

    到魚露工廠參觀魚露發酵和灌裝廠房。富國島魚露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使用新鮮的江魚仔作為原料,以一層鹽一層魚的方式堆滿整個木桶讓它自然發酵一年,再用管子從木桶中收集發酵後的汁液,經過過濾加工調味後就是上等的魚露,釀造魚露的木桶是以富國島盛產的上等相思木造成,用這種木桶釀造魚露也是提升魚露品質的絕竅之一。

    富國威尼斯大世界重現威尼斯運河般的歐風小鎮,園區內建造了一條400米長充滿義式風情的威尼斯運河,河畔兩岸充滿上海魔幻風情商舖、地中海風格酒吧。

    當代藝術公園將當代藝術與富國島的自然風光相結合,收集隱藏在大自然中的獨特藝術作品,通過特有的塑型方式,呈現出精美的雕塑群體。竹之傳奇為目前越南最大的竹構藝術建築,採用了蓮花和青銅鼓這兩個傳統的越南符號,被雕刻在密集的竹網中,建築上方巨大的圓頂以及下面弧形的曲線,極為壯觀震撼。

    乘坐貢多拉義式小船,徜徉於威尼斯運河上,沿途欣賞繽紛浪漫多彩的河岸風光。當夜幕降臨時,威尼斯的顏色-愛之湖將接管獨特的湖畔舞台,為旅人感官帶來一場震撼人心的華麗演出。

    • 依飯店供應
    • Shri ( 套餐)
    • Bulgogi SBuffet
    建議行程:飯店 → 富國島胡椒園世界上最長的跨海纜車(纜車去程)(無敵海景) → 太陽世界香島自然公園(最刺激木造雲霄飛車、Aquatopia 水上樂園) → 出海跳島(雲腿島、野鴿島浮潛、 Hon Mong Tay指甲島月亮海灣、送SUP立槳拍照) → 搭船返回富國島

    跨海纜車的路線長達7899米長,最高速度每妙8.5米,是目前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中最長的跨海纜車,搭乘跨海纜車遍覽360度無敵海景、與世無爭的小漁村、美麗迷人的沙灘、漸層藍綠色大海、綠意盎然的小島、海灣上各式漁民賴以為生的小漁船,風光無限,彷彿一幅美麗的畫卷!

    搭乘跨海纜車抵達太陽世界香島自然公園,除了從木造雲霄飛車到360度環繞景觀塔、漂漂河到刺激的滑水道設施應有盡有的遊樂園和水上樂園外,還附設休閒餐廳、咖啡廳,更有來自各國的樂團、演奏家、街頭藝人不定時的在每個角落展開藝術表演。

    出海探索南端海洋公園境內的夢幻小島,野鴿島是富國島上最寧靜的生態旅遊景點之一,許多花崗岩從碧綠色的海水中竄出,分散在這美麗的海面上,宛如一座海上祕密花園,這裡由於海床很淺,所以也是最適合在大海中浮潛。指甲島是一個美麗又充滿魅力,浪漫又荒涼的島嶼,處處都有驚喜的自然美景,有月亮形狀的原始海灘、細白的沙灘,藍綠色的海水,展現未經開發的狂野之美。

    • 依飯店供應
    • Hon Thom Bufet
    • Sun ( 套餐)
    飯店 →PQC富國島國際機場送機

    在酒店享用早餐並辦理退房手續,乘車前往富國島國際機場

    • 依飯店供應
    • XX
    • XX

    航班時間Flight Schedule

    天數航段航空公司航班號碼起飛城市抵達城市出發時間抵達時間飛行時數機型
    Day 1去程越捷航空VJ845TPEPQC14:0016:50
    Day 5回程越捷航空VJ844PQCTPE08:2513:00
    Day 1去程越捷航空VJ3317TPEPQC18:3020:50
    Day 5回程越捷航空VJ3316PQCTPE12:5017:30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 台灣(桃園) → 富國島 來回機票

    2. 住宿四晚

    3. 獨家贈送WIFI機/網卡(每房一個)

    4. 20公斤托運行李+7公斤手提行李

    5. 250+20萬旅遊責任險

     

    旅費不包括:

    1. 個人購買紀念品、物品

    2. 個人旅遊平安保險

    3. 本行程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100年01月17日觀光字第0990044124號函公告修正),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六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二、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三、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四、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第一項各款標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注意:此商品為團體機位套裝商品,下定待客服確認後一經開票便不可更改姓名,不可延回更改日期,亦無退票價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