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旅展限時促銷】日本東京|四日自由行|保證成團|桃園出發【1004】本行程更新日:2023/6/1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有任何疑問嗎?歡迎點擊連結,線上LINE客服即時回覆

 

 

售價及可出發日期

 

$17200:
 
05/01-05/31(不卡勞工連假)、
06/01-06/30(不卡端午連假)
 
$17700:
 
09/01-09/30(不卡中秋連假)、
10/01-10/31(不卡雙十連假)
 
$18700:
 
04/01-04/30(不卡清明連假)
 
$19200:
 
07/01-07/30
08/01-08/30

 

搭乘樂航 早去晚回 桃園出發

TPE-NRT MM620 0235-0640
NRT-TPE MM627 2200-0125+1

 

 

包含20公斤托運行李+7公斤手提行李!

注意:部分指定國家當地政府或酒店針對旅客加收稅金(例如:城市稅、觀光稅、溫泉稅、Resort Fee(渡假村/旅館設施費)...等特別稅

 

注意:此商品為團體機位套裝商品,下定待客服確認後一經開票便不可更改姓名,不可延回更改日期,亦無退票價值

 

注意:網頁商品報價為航空公司最低票價包裝展現,實際金額須以航空公司機位銷售狀況為主,下單後客服將進行訂位並確認票價,如有差額旅客須補足方可開票,如無法接受以上規範者請勿下單,謝謝。

 

飯店介紹Hotel

東京:Henn na Hotel Tokyo Asakusa Tawaramachi

雙床房的相片(第 2 張)  雙床房的相片(第 3 張)  住宿相片集

 

 

東京:APA Hotel Asakusa Tawaramachi Ekimae

    

 

 

東京:HOTEL TAVINOS ASAKUSA

雙人房   入口   住宿相片集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灣(桃園機場/高雄機場) → 東京成田(羽田)國際空港 → 自由逛街-建議行程(淺草寺-雷門-五重塔-寶藏門-仲見世通老街-晴空塔展望台) → 東京-超值/經濟/豪華等級自由配(宿)

    市區建議行程

    【淺草寺】淺草寺主拜觀音,又稱「淺草觀音」。相傳一對漁夫兄弟,有一天在隅田川附近捕獲一尊佛像,之後出家並供奉佛像,把居住的地方改成寺廟,而這也就是淺草寺的由來。建議可以在此體驗日本的寺廟文化,虔誠求支籤,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並感受不分國界的宗教力量,享受宗教帶來的平靜安寧。

    【雷門】對日本人來說,淺草雷門是淺草寺的大門,日本信徒會在雷門前虔誠的參拜再一鞠躬,展現對淺草寺的信仰與尊重。而雷門最大的特色,是上面寫有大大的「雷門」二字的巨型燈籠,底部還有精美雕工的龍形雕刻,在此除了與燈籠合照以外,也不要錯過觀賞精采絕倫的雕工藝術。

    【五重塔】位於淺草寺內的五重塔,高約 53.32 公尺(約 15-20 樓層高),一直都是深受觀光客愛好的景點。塔頂存放從斯里蘭卡寺院繼承的釋迦牟尼遺骨,塔底則為每一間房間皆供奉一尊觀世音菩薩的塔院。夜晚時,五重塔將會亮燈,呈現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色畫面,展現五重塔不同的韻味,驚豔你的視野,讓你感受不同於白天的夜景魅力。

    【晴空塔】東京晴空塔又稱東京天空樹,是一座位於東京墨田區的電視塔,總建築高度達634公尺,超越了位於中國的「廣州塔」,於2011年獲得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東京晴空塔緣起於日本NHK與其它5家民間電視台,為因應電視播放技術全面由類比訊號轉為數位訊號,故建議在東京興建600公尺以上的高塔,因東京市中心摩天大樓林立,需以高塔發射訊號,才可以減少大樓對各地信號接收的影響,並且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數位電視訊號的發射站。

    • XX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飯店 → 建議行程:(東京迪士尼或海洋迪士尼) → 東京超值/經濟/豪華等級自由配(宿)

    建議行程

    【東京迪士尼】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為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兩大主題公園之一,是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於1983年在亞洲創辦的第一座大型主題公園,主要可分為7大主題園區:維多利亞王朝時代街景的世界市集、冒險和傳奇的探險樂園、西部開拓時代的西部樂園、夢境和童話的夢幻樂園、沼澤大瀑布的動物天地、電影明星的卡通城、宇宙奇幻的明日樂園等,超多遊樂設施結合迪士尼卡通主題,繽紛可愛。如此充滿豐富精采的歡樂天地,在每年的寒暑假更是熱鬧非凡,是日本旅遊亞洲地區最負盛名的遊樂園。

    【海洋迪士尼】緊鄰東京迪士尼樂園,以「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為主題,擁有7大主題園區、熱鬧繽紛的遊行表演,以及隨季節推出的多樣特別活動,現今已成為全世界旅客最多、最受歡迎的迪士尼主題樂園之一。東京迪士尼海洋運用面向東京灣的地利特徵,規劃與海洋相關的浪漫故事、傳說作為素材,東京旅遊來到這裡,無論男女老幼都能體驗一趟充滿歡樂與想像的冒險旅程!樂園的七個主題園區代表世界不同區域,「地中海港灣」以南歐的海港小鎮為主題,以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威尼斯、西班牙等海岸為造景,可搭上浪漫的貢多拉船,品味浪漫異國風情。「美國海濱」以20世紀初期的美國海港為主題,重現港邊的市街、村莊風光,最特別的大型郵輪造景,讓人彷彿身歷其境,東京自由行來到這裡,不僅有適合闔家同樂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還可搭上復古電車,俯瞰美國街區風情。之後,不妨前往以虛構未來都市為設計主題的「發現港」,搭上好玩的復古電車,沿著高架軌道飽覽東京迪士尼海洋景致。

    • 依飯店是否供應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飯店 → 建議行程:東京鐵塔→明治神宮→原宿→代代木公園

    【東京鐵塔】1958年誕生的東京鐵塔,高333m,當時超過了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是世界第一高的自立式鐵塔。在晴空塔還未誕生前,曾是日本的第一高塔,作為廣播電視訊號傳送,現在仍持續進行中。因為位於東京中心部分的港區,能夠從展望台一覽東京的景色,至今仍然深受東京民眾喜愛的東京地標。

    【明治神宮】明治神宮是供奉明治天皇及昭憲皇太后靈位的地方,為日本神道教的重要神社,明治神宮原本所在的地方是一片荒廢的土地,後來從日本全國到朝鮮半島,甚至是臺灣移植樹木過來,在這裡種植了365種,約12萬棵樹。明治神宮門口的大鳥居使用的是來自台灣丹大山樹齡1500年的扁柏,以木造鳥居為日本第一,又被稱為大鳥居。

    【原宿】年輕人最愛造訪的「原宿」是東京流行次文化聖地,以竹下通為中心,可深入巷弄探索貓街、裏原宿裡的古著、雜貨店,更有超好逛大型商場,從國際知名精品和大型服飾品牌,到各種獨創設計潮店和生活雜貨,以及飄洋過海的熱門異國餐廳,都可在原宿找的到。

    【代代木公園】代代木公園位於知名的明治神宮旁,提供東京都居民寬廣的草坪與各式各樣的運動設施。在代代木公園你可以欣賞到櫻花和紅葉,以及參與各種不同的運動及活動,不管是哪個季節前往都相當值得。

    • 依飯店是否供應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飯店check out→建議行程(上野/東京車站附近逛逛)→ 東京成田(羽田)國際空港 → 台灣(桃園機場/高雄機場)

    【東京車站】東京車站的總面積為18萬2千平方公尺,每天搭車人數超過45萬人,十分熱鬧。位於丸之內側,用紅磚瓦建造的丸之內站房也是東京的地標之一。東京車站一共有28個月台,是日本最大規模的車站。如果是第一次來到東京車站的人,勢必會因為車站複雜的構造和人山人海的景象感到很驚訝吧!東京車站商圈是東京旅行的逛街天堂,車站內不僅有大名鼎鼎的東京站一番街(東京駅一番街),常聽見的東京動漫人物街、東京拉麵街和零食天堂都在這,讓你吃好買好又逛好。

    【上野車站】上野車站因有許多美術館與博物館、 上野恩賜公園、阿美橫丁等人氣景點,幾乎是所有旅人來到東京自由行會造訪的景點之一。上野車站集結市區幾個重要的地鐵線,成為進出東京與其他地區重要的大車站,其站可以搭乘的上野銀座線與日比谷線,離成田程機場約40分鐘左右的車程,交通十分便利。

    • 依飯店是否供應
    • 敬請自理
    • 敬請自理

    航班時間Flight Schedule

    天數航段航空公司航班號碼起飛城市抵達城市出發時間抵達時間飛行時數機型
    Day 1去程樂桃MM620台北東京成田02:3506:40
    Day 4回程樂桃MM627東京成田台北22:0001:25+1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 台灣(桃園) → 東京 來回機票

    2. 東京飯店住宿三晚

    3. 飯店早餐每人一份(依需求飯店是否提供)

    4. 獨家贈送WIFI機/網卡(每房一個)

    5. 200萬+20萬旅遊責任險

    6. 指定日期限時促銷,保證成團

     

    旅費不包括:

    1. 個人購買紀念品、物品

    2. 個人旅遊平安保險

    3. 本行程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100年01月17日觀光字第0990044124號函公告修正),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六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二、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三、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四、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第一項各款標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注意:此商品為團體機位套裝商品,下定待客服確認後一經開票便不可更改姓名,不可延回更改日期,亦無退票價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