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小琉球自由行套裝二日本行程更新日:2023/4/6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東港 → 小琉球碼頭(專人接送)→ 全天自由活動 → 飯店

中澳沙灘

中澳沙灘是離白沙港最近、可以進行SUP、浮潛等水上活動的景點,白色海灘與藍色大海,再加上綠蠵龜的產卵地,有機會能近距離看到綠蠵龜覓食,也讓中澳沙灘成為小琉球所有海灘中人氣最旺。

花瓶石

花瓶石就在小琉球遊客中心旁,由於如同佇立在海岸邊的花瓶外觀,也讓花瓶石成為小琉球島上相當著名的地標。花瓶石地理位置就在白沙尾港旁,又有淺灘可以戲水,也是不少遊客剛抵達小琉球時,首先會前往的小琉球景點。

美人洞&望海亭

美人洞風景區建造於1975年,距離白沙尾港騎車約5分鐘可抵達,美人洞風景區以美人洞十三景聞名,又有二十幾個珊瑚礁岩洞穴,沿著步道可以欣賞一線天、蝙蝠洞、望海亭等自然景致。其中小編最推的是十三景中的望海亭位在較高處,可以俯瞰小琉球獨特的珊瑚裙礁海岸喔!

厚石魚澳(厚石群礁)

清澈見底的海水、白色淺灘,兩側有如手臂般延伸擁抱的珊瑚礁岩,厚石魚澳被稱作是小琉球最美沙灘,也是小琉球海岸裡最適合初學者學習浮潛的潛點。早期厚石魚澳是小琉球居民主要捕魚地之一,也因為海岸綿延的珊瑚群礁因而得名,尤其此區的潮間帶有需多螃蟹、魚群等生物居住,在玩水之餘也別忘了觀察海洋生態。

蛤板灣沙灘

蛤板灣位在小琉球西南邊,一整片綿延的白色沙岸在以珊瑚礁為主要地形的小琉球來說是相當稀有的,也讓這裡擁有小琉球版「威尼斯沙灘」的美名。與中澳沙灘一樣,蛤板灣也被屏東縣政府列為小琉球綠蠵龜保護區之一,白天可以前往踏浪、賞夕陽,但由於蛤板灣屬於危險海域,遊客是禁止下水的喔!

烏鬼洞

烏鬼洞是小琉球三大風景區之一,關於烏鬼洞的由來起源於17世紀荷治時期,據說當時鄭成功來台驅趕荷蘭人,來不及隨荷蘭軍隊撤離的黑奴躲避至小琉球的烏鬼洞中,直到英軍登陸小琉球,缺糧的黑奴們偷了船上的物資並燒毀船隻而被英軍發現,在追查之下發現黑奴們當時皆躲在洞穴裡,最後因不出洞而喪生烏鬼洞裡。

肚仔坪

肚仔坪是小琉球十分著名的潮間帶,位於西側美人洞風景區與杉福漁港之間,豐富的海洋生態也讓肚仔坪成為島上生態導覽的熱門景點。肚仔坪在漲潮時,天空倒映在海上的美麗景色,也讓肚仔坪擁有小琉球版「天空之鏡」之稱。

仔細在肚仔坪的潮間帶走走,也許有機會能遇見藍指海星、陽燧足、海參、海膽、毛蟹…等潮間帶生物,多樣的生態真的會令人大開眼界!不過要注意的是在觀察潮間帶生態之餘,也要小心自身安全,不要隨意觸摸生物以避免中毒或使他們受傷喔!

落日亭

落日亭位在小琉球西南側,也是島上欣賞夕陽的絕佳地點,周圍沒什麼遮蔽物,緩緩沉入海平線的太陽將天空與海面染的橘紅,如此夢幻的景象是到小琉球旅遊絕不能錯過的風景啊!

山豬溝生態步道

多數的小琉球景點皆位在沿岸,山豬溝生態步道是島上少數以地質與植披為看點的景點之一。漫步在山豬溝生態步道裡,可以看見較早期的珊瑚礁及貝殼化石,以及小琉球島上特別的熱帶植物,由於枝葉茂盛,也是夏季時可以遮蔽陽光的涼快好去處。想觀賞除了海景之外的小琉球景色,小編推薦可以到山豬溝生態步道走走,享受一下島嶼健行的樂趣

杉福漁港

鄰近山豬溝生態步道的杉福漁港,該區除了有當地居民漁船停留的港灣外,還包含生態廊道、潮間帶等值得一去的景觀,相較於人潮眾多的小琉球景點,杉福漁港一區算是較為清幽的地方,如果不喜歡人擠人,想在漁港邊享受悠閒寧靜的散步時光,小編十分推薦可以到杉福漁港附近走走喔!

    飯店 → 享用早餐 → 全天自由活動 → 小琉球碼頭→ 東港

    全天候自由活動!

    享受島嶼生活!睡到自然醒後享用飯店早餐,愜意地去海邊散步玩水!

    帶著滿滿的回憶,依依不捨的結束這短旅程 小琉球碼頭 → 東港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 東港-小琉球 來回船票
      2. 精選住宿1晚
      3. 機車24小時不含油(兩人一台)
      4. 風景區門票
      5. 可加購升級豪華型套裝
      6. 200萬+20萬旅遊責任險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100年1月17日觀業字第0990044124號函公告修正),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2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10%

      二、旅遊開始前第11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旅遊開始前第4日~1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旅遊開始前第1日~3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70%

      五、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以上報價皆為現金報價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