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山上人家1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選用九人座,八人成行!

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座落在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1200公尺,面積五公頃,鄰近參山國家風景區與鵝公髻山,有高聳的吉野杉圍繞。園區附近有農民種植水蜜桃、李子、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18-22度,是最佳避暑勝地。

這裡有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園區內遍植香草植物,行走其間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浴洗禮,走進森林聽聽蟲鳴鳥叫以及潺潺的流水聲,享受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呼吸著帶有甜味的空氣,遠離都市塵囂所帶來片刻寧靜…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山上人家 → 張學良故居 →《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背靠鵝公髻山,左擁參山國家公園風景區1200公頃原始林,風景區內有200公頃吉野杉圍繞,並有登山步道,可在森林縱走觀賞吉野杉、變葉木、人造針葉。森林咖啡館前一小段的路程為產業道路,沿路兩側可看見一整片人造的柳林,是呼吸天然的芬多精以及享受森林浴的最佳地點。接著為土石林道路,沿途可看見多處橫倒在路中的大樹,後半段進入原始林,道路皆為山林小徑,最後攻頂前必需攀岩兩小段陡坡,即可看見三等三角點,山頂開闊平坦,可在這休息片刻及欣賞風景。無論春夏秋冬,都能讓遠道而來的您,不由自主地忘卻塵囂俗事,擁有一個動靜皆宜的假期。您可以在農場享用甜美豐盛的午餐後,選擇簡單的漫步林間。達人小檔案:鵝公髻山,位於新竹五峰鄉與苗栗南庄鄉的交界,海拔為1579公尺,有「三等三角點第6239號」,小百岳編號033。此山屹立於五指山西南側,因其山頭像極了公鵝頭上之肉冠,因而得名;又因其山頂附近凸起如堆穀,所以又有「穀堆山」之稱。居住於這片山區的賽夏族人,則稱這座山為「那義哮」(「高山」之意),是賽夏族人的聖山。

張學良故居
改變中國近代史的少帥張學良居住二十餘年的井上溫泉(現今桃山鄉清泉村),體會張學良將軍生前的事蹟典範。是一棟日式的黑瓦農舍建築,造型與週遭山景相當融合,雖然重新修建的屋舍,感覺太新,但是當地的老人都說與記憶中的原來建築完全一致。目前這裡建制成張學良的紀念館,館內陳列與張學良相關的史料,透過影片介紹、老照片、老地圖、老文件等等,敘述中國近代史上最傳奇的少帥一生。

  • XX
  • 方便遊玩~午餐自理
  • XX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9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4、山上人家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司機服務小費$:每人計1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7:30 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2.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