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雪霸休閒農場+北埔老街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高雄 → 台南 → 嘉義 → 台中【8人成行】

北埔老街:

在清領時期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現今短短200公尺老街就有7座古蹟,古蹟密集度為全台灣之冠。舉凡台閩國定古蹟金廣福公館、天水堂,還有縣定古蹟慈天宮、姜阿新洋樓,都讓人大開眼界。在老街可以品嚐到以客家為主的美食,像最道地的客家擂茶和著名的石柿餅,整條街看不到大型的連鎖商店進駐,保持著一股純樸的氣息。

雪霸休閒農場:

位於新竹五峰鄉,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海拔1,923公尺,擁有世外桃源般的環境與現代化住宿,小木屋區年年進行整修、衛浴備品一應俱全、淋浴設備水壓充足,是前往清泉溫泉與雪霸國家公園最舒適、豪華的住宿地點。在這裡可以遠眺著名的雪霸聖稜線,還可以在雲海環繞的戶外庭園喝咖啡,夜晚遼闊的天空與星光閃爍,讓人心情開朗!

旅費明細【星期日~五】: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499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599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899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499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699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999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299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499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999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699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高雄‧台南‧嘉義‧台中》→ 新竹 → 北埔老街巡禮 → 雪霸休閒農場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0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4.09: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斗南(休息) → 台中(中港交流道國光號朝馬站)集合 → 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深坑

北埔老街自由享用午餐:華麗三合院建築,飄香的傳統客家美食『柿餅、客家麻糬、傳統擂茶、菜包、紅龜襘、菜頭襘、大餅等、五花大綁的酸菜』

雪霸休閒農場:近觀群蜂、朝看日出、夕觀雲海、夜賞星辰】農場的木屋依山而建,視野極佳,放眼望去盡是由果園、山谷、柳杉樹海所構成的青蔥世界,季節的轉變更有不同的景緻。坐擁天光雲彩的變化和雪霸群山的傲姿,景緻迷人,農場還有幽靜的雲海咖啡廳,讓你邊品嚐咖啡邊觀賞美景,極為浪漫的選擇。

雲海咖啡廳:看群山、觀雲海(選一份點心+飲料無限享用)

花園逍遙遊:(賞花、漫步、森林浴)→野馬瞰山~於農場上方的「野馬瞰山森林步道」,來回大約3公里,平坦好走,不論寒暑漫步林道之間,時而雲霧繚繞、時而陽光灑落變化萬千,林相十分豐富,原始雜木落葉林、人工造林所植的柳杉林以及錯雜其間僅存的國寶級檜木等,毫不吝嗇的給予每一位到訪的遊客,滿滿的健康芬多精。而柳杉針葉經年累月的灑落林道上,彷彿是大地特別為每位造訪者所舖上的柔軟地毯,更增添林道的幾許美意。→17:30 DIY體驗

18:00享用晚餐 【房型不一.敬請見諒.山區偏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生態農場】

觀霧森林遊樂區
  • ※敬請自理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農場西式排餐
飯店 → 觀霧森林遊樂區 → 檜山巨木群步道或觀霧瀑布步道健行 → 清泉部落 → 北二高 → 台中 → 《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Morning Call → 飯店享用早餐

早餐悠閒渡過美好時光08:00集合出發【如不走步道之旅,可於農場自由活動】12:00集合於中餐廳用餐

觀霧森林遊樂區:位於新竹縣五峰鄉及苗栗縣泰安鄉交界處,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範圍內。紅檜、柏、香杉、台灣杉、台灣二葉松、柳杉,也都是園區內著名的樹種,壯闊山景與瀑布溪流景緻優美,河水涓涓不息,為高山特殊景觀之一。

檜山巨木群步道或觀霧瀑布步道健行:步道沿途林相蓊鬱蒼翠,令人倍感神清氣爽,還有豐富的鳥類資源   (視天候而定~健行路線)

享用高山風味料理

清泉部落:為泰雅族群聚之處,四周山明水秀,清雅幽靜,景色優美,依舊保持原始山林之美。上坪溪流貫其中,在日據時代以吊橋銜接,方便人民往來,吊橋現在已經是遊客賞景散步的地方)亦可巡禮在近代史上極具影響的張少帥學良、文學作家三毛等在此深居之處

1.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解散。

2.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解散。

3.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解散。

4.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雪霸休閒農場
  • ○飯店早餐
  • 農場自助午餐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早餐、午餐、晚餐

5、雪霸休閒農場(入門票)

6、酒店住宿一夜

旅費不包括:

1、司機小費$:每人計:200元

2、午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司機報到準時集合

2.07:0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4.09: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