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阿里山+武界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恰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8人成行】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由領隊代購門票)阿里山在十九世紀末,因檜木的蘊藏量豐富而被開發。其中以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火車等最具特色聞名遐邇。(森林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沼平車站開始,經過姐妹潭,木蘭園,受鎮宮,巨木群棧道到象鼻木,慈雲寺,香林神木,千歲檜,神木車站,美不勝收。【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受鎮宮、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等】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阿里山的日出依舊美麗,而開滿了阿里山的櫻花也像日出一樣亮眼奪目,每年的2月到4月間是這裡櫻花開得最美的季節,數不清種類的櫻花像接力賽似的連綿不絶不停的綻放。

奮起湖老街:

一般人的刻版印象會認為出了火車站都必須先走一段路才可能看見人潮聚集的街道、但來到了奮起湖後、可說是完全打翻了一般人的印象。老街裡少不了古早味的產品、都是老街獨具的特色、另外、讓人一想到就會流口水的鐵路便當、更是不容錯過的美食、因為只有在這、才能吃到道地的真原味哦。

武界【雲的故鄉】換專業導覽接駁車

南投最美秘境「武界」,是布農族分布最北的部落,與泰雅族緊鄰交界,早期經常爭搶獵區互戰,停火議合劃分界線而命名。地點位於武界山和干卓萬山間,及濁水溪穿流經過的高山谷深地形,每到清晨水氣上升遇到高山冷空氣出現夢幻瀑布般的雲海,今天一起來揭開這個「雲的故鄉」。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6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7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2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4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不佔車位、有保險)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2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4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5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0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2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高雄.台南.嘉義》→ 天長地久橋 → 阿里山《森林浴》→ 奮起湖 → 嘉義 → 埔里 → 飯店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經阿里山公路 → 天長地久橋 → 乘車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領隊代購門票)阿里山在十九世紀末,因檜木的蘊藏量豐富而被開發。其中以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火車等最具特色聞名遐邇。(森林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沼平車站開始,經過姐妹潭,木蘭園,受鎮宮,巨木群棧道到象鼻木,慈雲寺,香林神木,千歲檜,神木車站,美不勝收。【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受鎮宮、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等】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阿里山的日出依舊美麗,而開滿了阿里山的櫻花也像日出一樣亮眼奪目,每年的2月到4月間是這裡櫻花開得最美的季節,數不清種類的櫻花像接力賽似的連綿不絶不停的綻放。

奮起湖老街一般人的刻版印象會認為出了火車站都必須先走一段路才可能看見人潮聚集的街道、但來到了奮起湖後、可說是完全打翻了一般人的印象。老街裡少不了古早味的產品、都是老街獨具的特色、另外、讓人一想到就會流口水的鐵路便當、更是不容錯過的美食、因為只有在這、才能吃到道地的真原味哦。

→ 乘車 → 埔里 → 飯店 

tizanidin erowid udenmadterapi.site tizanidin 8mg
奧萬大楓樹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埔里 → 武界風景區專業導覽接駁車 → 武界部落 → 武界一線天 → 栗栖溪 → 思源吊橋 → 武界壩 → 回程 →《嘉義.台南.高雄》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武界「南投最美秘境」,是布農族分布最北的部落,與泰雅族緊鄰交界,早期經常爭搶獵區互戰,停火議合劃分界線而命名。地點位於武界山和干卓萬山間,及濁水溪穿流經過的高山谷深地形,每到清晨水氣上升遇到高山冷空氣出現夢幻瀑布般的雲海,今天一起來揭開這個「雲的故鄉」。

武界部落全村約250戶人口數1000人,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之一,多以務農為主,是個民風純樸的美麗部落。

武界一線天位於單車族及四驅車喜歡挑戰的夢幻五八公路上,是濁水溪多年淤泥沖積,形成了武界到巴庫拉斯的河床道路。

栗栖溪就像聖經故事中的摩西,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將那硬梆梆且高聳入天的峭壁一分為二,當你走在細長峽谷的水路下,會覺得自己如螞蟻般的渺小,雄偉壯觀景色讓人讚嘆不已。

思源吊橋全長約100公尺,因武界是水利重鎮,日本人建立於1919年,提醒布農族人不忘本飲水思源命名。

武界壩四面環山,綠意盎然湖光山色,湖面因陽光照射色澤呈現淡淡的土耳其藍,整個水庫就像超美的牛奶湖般,是台灣秘境水庫之一。

→ 乘車 → 回程

 1.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解散。

2.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解散。

3.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結束永生難忘的2天假期)解散。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 飯店美食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08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司機小費

4、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5武界風景區~專業導覽接駁車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