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衛武迷迷村+勝利星村1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恰詢、即時回覆不用
 
出發地: 台中 → 嘉義 → 台南
駁二特區

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2001年一群熱心熱血的藝文界人士成立了駁二藝術發展協會,催生推動駁二藝術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將駁二規劃成一個獨特的藝術開放空間,提供藝術家及學生一個創作發表的環境,已成為高雄最有人氣的文化景點。

衛武迷迷村

2016年創辦「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2017、2018年於衛武社區(行禮街與行仁路口,捷運衛武營站5號出口)舉辦,邀請各國知名藝術家進行大型牆面彩繪、公共物件藝術創作、現場畫布彩繪、街舞競賽、團體表演、摸彩及藝術美食饗宴等,並將裝置藝術羚羊(苓雅諧音)公仔置於區內,讓人大玩巡羊趣,透過壁畫彩繪,創新注入藝術元素,保留在地文化,活化再利用,展現獨特風格,熱鬧非凡,吸引數千人參加。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

V.I.P Zone 是屏東近期非常受歡迎的美食旅遊景點,日治時期建築加上眷村文化,造就獨樹一格的新風格!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包含勝利新村、崇仁眷村成功區,63棟日式老屋目前有51個文創品牌進駐,有餐飲、服飾織品、特色選品、表演藝術、文學書坊、風格花藝等多元類型,很適合安排一天來這裡慢慢散步吃美食,還能拍美照。虎麗整理11間好吃、好逛、好買的攻略懶人包,有安排到勝利星村走走的話可以跟著玩~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中.嘉義.台南》→ 駁二特區 → 衛武迷迷村 → 屏東 →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 →《台南.嘉義.台中》

1.06: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4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準時集合

3.08: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南二高

駁二特區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2001年一群熱心熱血的藝文界人士成立了駁二藝術發展協會,催生推動駁二藝術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將駁二規劃成一個獨特的藝術開放空間,提供藝術家及學生一個創作發表的環境,已成為高雄最有人氣的文化景點。

衛武迷迷村2016年創辦「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2017、2018年於衛武社區(行禮街與行仁路口,捷運衛武營站5號出口)舉辦,邀請各國知名藝術家進行大型牆面彩繪、公共物件藝術創作、現場畫布彩繪、街舞競賽、團體表演、摸彩及藝術美食饗宴等,並將裝置藝術羚羊(苓雅諧音)公仔置於區內,讓人大玩巡羊趣,透過壁畫彩繪,創新注入藝術元素,保留在地文化,活化再利用,展現獨特風格,熱鬧非凡,吸引數千人參加。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V.I.P Zone 是屏東近期非常受歡迎的美食旅遊景點,日治時期建築加上眷村文化,造就獨樹一格的新風格!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包含勝利新村、崇仁眷村成功區,63棟日式老屋目前有51個文創品牌進駐,有餐飲、服飾織品、特色選品、表演藝術、文學書坊、風格花藝等多元類型,很適合安排一天來這裡慢慢散步吃美食,還能拍美照。虎麗整理11間好吃、好逛、好買的攻略懶人包,有安排到勝利星村走走的話可以跟著玩~

→ 乘車 → 回程

1.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解散。

2.嘉義中埔交流道《往》方向解散。

3.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結束永生難忘的一天假期)解散。

衛武迷迷村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家中自由品嚐美味佳餚】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司機小費

4、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1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4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準時集合

2.08: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