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井仔腳鹽田+安平老街1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1/10/28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恰詢、即時回覆不用
 
出發地:高雄 → 台南
 

即時座位圖 越早報名 越早選位

 

台南井仔腳鹽田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原為清領時期的瀨東鹽場,1818年遷此至今未再移位,而且清一色為瓦盤鹽田,呈現出馬賽克拼貼般的美麗藝術,後因人工成本過高的原因,於2002年結束了長達338年的曬鹽業,使原來遍布此處的鹽田荒廢了一段時間,後來為延續鹽業文化而將鹽場復育,現已成為台南濱海最具特色的景點。每日夕陽照射在瓦盤鹽田上倒映天空的美麗光彩,搭配北門潟湖一望無際的天際線跟雲彩,讓鹽田邊總是擺滿了攝影腳架,賞景的遊客更是絡繹不絕,不但恢復了居民的生活回憶,也成為遊客體驗曬鹽、挑鹽、收鹽樂趣的地方,每日都有不同風貌的井仔腳鹽田夕陽,是來到台南濱海不可錯過的景點。

安平老街

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不管是國內外遊客總在老街上穿梭尋寶,偶而抬頭看看街道上的老屋還能發現幾尊安座在屋頂的風獅爺,或是在門楣上的劍獅,也是走逛安平老街的樂趣。老街上還有許多條穿梭安平各處的小徑,每穿過一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景,有茉莉巷,有胭脂巷等等,區域內也保留許多老式聚落,走在靜謐的巷弄裡面有如時光倒流一般,錯綜複雜的小巷也頗有探險的感覺,來到安平老街如果沒有走進巷弄的話就真的太可惜了。

永康彩繪眷村

很多人喜歡在彩繪村拍照打卡,繽紛塗鴉牆讓老社區改頭換面,同時吸引遊客前來拍照留念。有些地方的彩繪與當地生活無關、或是可能侵權的圖案,而這個復興老兵文化園區則有別於其他彩繪村,是以老兵歷史為主軸,用圖畫帶出歷史故事,但大家的重點終究還是在繽紛塗鴉吧,更多人會說這裡是台南永康彩繪村。由當地里長所命名的復興老兵文化園區,裡面藏著一張巨幅老千元大鈔,也是這個彩繪村最火紅的圖案吧。欣賞彩繪的同時別忘了尊重當地居民,安靜參觀、不要影響到他們生活品質唷。

台鉅美妝觀光園區

結合彩妝、保養、DIY與休閒於一身,也是全台第一家以化妝品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台鉅從配方研發、包裝設計、模具開發等業務都不假他手,也為全球許多知名彩妝品牌代工,也在中國、美國等地設有專業工廠,至今已發展30年以上的歲月。園區佔地廣闊,戶外設置芳療庭園供遊客參觀、認識各種香草植物,館內則帶領民眾一窺台鉅歷年來的發展,並展示為不同國家設計的彩妝盒,造型多變又搶眼,令人印象深刻。同時規劃多變化的DIY活動,讓民眾可自行挑選組合喜愛的彩妝,完全符合個人的特色與喜好。商場則販賣各式彩妝保養品,並設置大明星化妝間的完美試妝台,讓你盡情試用台鉅出品的彩妝產品,館內設計時尚又趣味,絕對是許多女孩到台南必遊地點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高雄.台南》→ 台南井仔腳鹽田 → 安平老街 → 永康彩繪眷村 → 台鉅美妝觀光園區 →《台南.高雄》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南二高

台南井仔腳鹽田「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原為清領時期的瀨東鹽場,1818年遷此至今未再移位,而且清一色為瓦盤鹽田,呈現出馬賽克拼貼般的美麗藝術,後因人工成本過高的原因,於2002年結束了長達338年的曬鹽業,使原來遍布此處的鹽田荒廢了一段時間,後來為延續鹽業文化而將鹽場復育,現已成為台南濱海最具特色的景點。每日夕陽照射在瓦盤鹽田上倒映天空的美麗光彩,搭配北門潟湖一望無際的天際線跟雲彩,讓鹽田邊總是擺滿了攝影腳架,賞景的遊客更是絡繹不絕,不但恢復了居民的生活回憶,也成為遊客體驗曬鹽、挑鹽、收鹽樂趣的地方,每日都有不同風貌的井仔腳鹽田夕陽,是來到台南濱海不可錯過的景點。

安平老街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不管是國內外遊客總在老街上穿梭尋寶,偶而抬頭看看街道上的老屋還能發現幾尊安座在屋頂的風獅爺,或是在門楣上的劍獅,也是走逛安平老街的樂趣。老街上還有許多條穿梭安平各處的小徑,每穿過一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景,有茉莉巷,有胭脂巷等等,區域內也保留許多老式聚落,走在靜謐的巷弄裡面有如時光倒流一般,錯綜複雜的小巷也頗有探險的感覺,來到安平老街如果沒有走進巷弄的話就真的太可惜了。

永康彩繪眷村很多人喜歡在彩繪村拍照打卡,繽紛塗鴉牆讓老社區改頭換面,同時吸引遊客前來拍照留念。有些地方的彩繪與當地生活無關、或是可能侵權的圖案,而這個復興老兵文化園區則有別於其他彩繪村,是以老兵歷史為主軸,用圖畫帶出歷史故事,但大家的重點終究還是在繽紛塗鴉吧,更多人會說這裡是台南永康彩繪村。由當地里長所命名的復興老兵文化園區,裡面藏著一張巨幅老千元大鈔,也是這個彩繪村最火紅的圖案吧。欣賞彩繪的同時別忘了尊重當地居民,安靜參觀、不要影響到他們生活品質唷。

台鉅美妝觀光園區結合彩妝、保養、DIY與休閒於一身,也是全台第一家以化妝品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台鉅從配方研發、包裝設計、模具開發等業務都不假他手,也為全球許多知名彩妝品牌代工,也在中國、美國等地設有專業工廠,至今已發展30年以上的歲月。園區佔地廣闊,戶外設置芳療庭園供遊客參觀、認識各種香草植物,館內則帶領民眾一窺台鉅歷年來的發展,並展示為不同國家設計的彩妝盒,造型多變又搶眼,令人印象深刻。同時規劃多變化的DIY活動,讓民眾可自行挑選組合喜愛的彩妝,完全符合個人的特色與喜好。商場則販賣各式彩妝保養品,並設置大明星化妝間的完美試妝台,讓你盡情試用台鉅出品的彩妝產品,館內設計時尚又趣味,絕對是許多女孩到台南必遊地點!

→ 乘車 → 回程

1.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解散。

2.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結束永生難忘的一天假期)解散。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家中自由品嚐美味佳餚】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司機小費

4、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1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