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秀覽賞楓尖石+內灣1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恰詢、即時回覆不用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
 

金勇DIY休閒農場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唷!

內灣老街自由活動,午餐敬請自理

位於新竹縣橫山鄉,舊時為進出盛產林木及礦產的尖石山區的最主要道路,隨著林業及礦業的落而歸於寧靜,經過商圈再造之後,展現全新風貌。內灣老街總長約有200公尺,街道兩旁皆是具有地方特色美食店家和小吃攤商,包含野薑花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牛浣水、過鍋米粉…等客家美食。

軍艦岩、控溪吊橋秀覽秋楓、怡然漫遊

秀巒以軍艦岩及溫泉聞名,在這溪谷中,有白石溪,那羅溪,控溪三溪會流,清澈見底的溪水上,矗立著壯觀軍艦岩,在溪中有溫泉自然湧出,屬碳酸氫納泉,無色無味,但因湧泉水量及穩定度不夠,所以大多遊客只會泡泡腳。在這裡設有兩座吊橋,分別是軍艦岩吊橋及控溪吊橋,行走其上,看兩岸的風光,美不勝收。尤其是每年當楓葉變色,吊橋對岸的楓香及青楓林,五彩繽紛,或紅或橘夾著黃色綠色,彷彿仙境,吸引無數遊客前往朝聖。

宇老觀景台

位於尖石鄉的宇老,是前後山的分界,海拔1450公尺的高度,便是觀賞山景的好處,東有玉峰村,西有那羅溪谷,層巒疊翠,山勢連綿,也由於這得天獨厚的好風水,吸引遊客前來,農民總會在假日擺攤設位,販賣農特產水果,聞名的水果、紫糯玉米、泰雅的馬告蛋、馬告烤香腸,都是遊客的最愛。站在宇老觀景台,可以欣賞一覽無遺的山景前一分鐘還在萬里晴空,下一秒就雲煙繚繞、飄著細雨,山區變化萬千的特性,每每都讓人讚嘆且著迷。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北‧桃園‧新竹》→ 金勇DIY休閒農場 → 內灣老街自由活動 → 軍艦岩、控溪吊橋秀覽秋楓 → 宇老觀景台 →《新竹‧桃園‧台北》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金勇DIY休閒農場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唷!

內灣老街自由活動,午餐敬請自理位於新竹縣橫山鄉,舊時為進出盛產林木及礦產的尖石山區的最主要道路,隨著林業及礦業的落而歸於寧靜,經過商圈再造之後,展現全新風貌。內灣老街總長約有200公尺,街道兩旁皆是具有地方特色美食店家和小吃攤商,包含野薑花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牛浣水、過鍋米粉…等客家美食。

軍艦岩、控溪吊橋秀覽秋楓、怡然漫遊秀巒以軍艦岩及溫泉聞名,在這溪谷中,有白石溪,那羅溪,控溪三溪會流,清澈見底的溪水上,矗立著壯觀軍艦岩,在溪中有溫泉自然湧出,屬碳酸氫納泉,無色無味,但因湧泉水量及穩定度不夠,所以大多遊客只會泡泡腳。在這裡設有兩座吊橋,分別是軍艦岩吊橋及控溪吊橋,行走其上,看兩岸的風光,美不勝收。尤其是每年當楓葉變色,吊橋對岸的楓香及青楓林,五彩繽紛,或紅或橘夾著黃色綠色,彷彿仙境,吸引無數遊客前往朝聖。

宇老觀景台位於尖石鄉的宇老,是前後山的分界,海拔1450公尺的高度,便是觀賞山景的好處,東有玉峰村,西有那羅溪谷,層巒疊翠,山勢連綿,也由於這得天獨厚的好風水,吸引遊客前來,農民總會在假日擺攤設位,販賣農特產水果,聞名的水果、紫糯玉米、泰雅的馬告蛋、馬告烤香腸,都是遊客的最愛。站在宇老觀景台,可以欣賞一覽無遺的山景前一分鐘還在萬里晴空,下一秒就雲煙繚繞、飄著細雨,山區變化萬千的特性,每每都讓人讚嘆且著迷。

→ 乘車 → 回程

1.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一天假期)解散。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家中自由品嚐美味佳餚】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司機小費

4、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1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