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十分瀑布(老街)+正濱彩虹屋1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恰詢、即時回覆不用
 
出發地: 台中  桃園 → 新竹

汐止拱北殿

新北市汐止區的賞楓勝地「拱北殿」,每年約在11月下旬後至12月下旬,滿山的「槭樹」楓紅就會引來大批的觀光人潮,加上山下汐止的巷弄美食魅力,一到假日各家名店都熱鬧滾滾。拱北殿是新北市的百年古剎,廟殿古樸素雅,很有日本神社的風格,入山口採神社鳥居形式,只要寒流一過,楓紅滿山頭,隨風飄落肩上的悠閒,不用去日本,就能感受秋季詩情畫意的極致表現。

十分瀑布

位於新北市平溪區,在平溪線鐵路大華車站與十分車站之間,屬幕簾式瀑布,瀑布下方水潭極深,瀑布就像千軍萬馬奔騰,傾瀉而下,感覺就像一襲白色綢緞,墜入一大片寬廣深潭,瀑水形成的水氣經常彌漫在瀑潭上方,經陽光照射,便呈現出一道彩虹,顯現出晴空霓虹璀燦奪目,故有彩虹淵的美名。十分瀑布因岩層的傾向與水流相反,屬於逆斜層瀑布,此情況與北美的尼加拉瀑布相似,使其贏得「臺灣尼加拉瀑布」的美譽。

十分老街

一般人看到天燈,就會想到平溪。其實天燈的發源地是十分。回溯平溪礦業史,平溪區的十分,堪稱開發最早,也是規模最大的聚落。主要的特色在於這裡的老街是和火車鐵軌並存相連的,「火車門前過」的獨特鐵道風貌,讓不少歌手MV,以及過去侯孝賢導演的電影「戀戀風塵」,都選在十分車站取景拍攝,就算今天造訪十分老街,也能感受到它熱鬧多元的面貌。雖然煤礦已經停採,但老街上的飲食店、天燈工藝品店仍然生機蓬勃,也由於這裡的地名特殊,商家因此靈機一動推出「十分幸福」的明信片,讓遊客可以寄一張祝福,送給未來的自己。

正濱漁港彩虹屋

正濱漁港彩虹屋是個奇妙的景點,感覺上是網美路線,即使平常不走網美路線的人,好多都在那裏打了卡。漁港場域是開闊的,遊客多集中在對岸拍那一排彩色房子與倒影,畫面取景不會雜亂,現場設有三個大觀景台,人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拍照角度。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中‧新竹‧桃園》→ 汐止拱北殿 → 十分瀑布 → 十分老街 → 正濱漁港彩虹屋 →《桃園‧新竹‧台中》

1.07:00請於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8: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3.09: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汐止拱北殿新北市汐止區的賞楓勝地「拱北殿」,每年約在11月下旬後至12月下旬,滿山的「槭樹」楓紅就會引來大批的觀光人潮,加上山下汐止的巷弄美食魅力,一到假日各家名店都熱鬧滾滾。拱北殿是新北市的百年古剎,廟殿古樸素雅,很有日本神社的風格,入山口採神社鳥居形式,只要寒流一過,楓紅滿山頭,隨風飄落肩上的悠閒,不用去日本,就能感受秋季詩情畫意的極致表現。

十分瀑布位於新北市平溪區,在平溪線鐵路大華車站與十分車站之間,屬幕簾式瀑布,瀑布下方水潭極深,瀑布就像千軍萬馬奔騰,傾瀉而下,感覺就像一襲白色綢緞,墜入一大片寬廣深潭,瀑水形成的水氣經常彌漫在瀑潭上方,經陽光照射,便呈現出一道彩虹,顯現出晴空霓虹璀燦奪目,故有彩虹淵的美名。十分瀑布因岩層的傾向與水流相反,屬於逆斜層瀑布,此情況與北美的尼加拉瀑布相似,使其贏得「臺灣尼加拉瀑布」的美譽。

十分老街一般人看到天燈,就會想到平溪。其實天燈的發源地是十分。回溯平溪礦業史,平溪區的十分,堪稱開發最早,也是規模最大的聚落。主要的特色在於這裡的老街是和火車鐵軌並存相連的,「火車門前過」的獨特鐵道風貌,讓不少歌手MV,以及過去侯孝賢導演的電影「戀戀風塵」,都選在十分車站取景拍攝,就算今天造訪十分老街,也能感受到它熱鬧多元的面貌。雖然煤礦已經停採,但老街上的飲食店、天燈工藝品店仍然生機蓬勃,也由於這裡的地名特殊,商家因此靈機一動推出「十分幸福」的明信片,讓遊客可以寄一張祝福,送給未來的自己。

正濱漁港彩虹屋正濱漁港彩虹屋是個奇妙的景點,感覺上是網美路線,即使平常不走網美路線的人,好多都在那裏打了卡。漁港場域是開闊的,遊客多集中在對岸拍那一排彩色房子與倒影,畫面取景不會雜亂,現場設有三個大觀景台,人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拍照角度。

→ 乘車 → 回程

1.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2.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3.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結束永生難忘的一天假期】解散。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家中自由品嚐美味佳餚】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司機小費

4、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1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7:00請於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8: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3.09: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