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綠世界農場+深坑豆腐街+十分瀑布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高雄 → 台南 → 嘉義 → 台中【8人成行】

十分瀑布:

位於新北市平溪區,在平溪線鐵路大華車站與十分車站之間,屬幕簾式瀑布,瀑布下方水潭極深,瀑布就像千軍萬馬奔騰,傾瀉而下,感覺就像一襲白色綢緞,墜入一大片寬廣深潭,瀑水形成的水氣經常彌漫在瀑潭上方,經陽光照射,便呈現出一道彩虹,顯現出晴空霓虹璀燦奪目,故有彩虹淵的美名。十分瀑布因岩層的傾向與水流相反,屬於逆斜層瀑布,此情況與北美的尼加拉瀑布相似,使其贏得「臺灣尼加拉瀑布」的美譽。

深坑豆腐街:

深坑名稱因地理位置四面環山,形似坑底而得名,過去深坑是台北往返宜蘭必經之路,再加上附近地區茶葉與染料以此為集散地,成為今日深坑老街的由來。老街入口有一顆大茄冬樹地標,最有名的是豆腐美食,令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各種豆腐料理:紅燒豆腐、黑豆腐、碳烤臭豆腐等,令人垂涎三尺。深坑還有四寶:綠竹筍、黑豬肉、白豆腐與文山包種茶,餐廳也應景推出四寶餐,使得到深坑老街因美食而聞名。

綠世界生態農場:

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北埔,佔地約七十多公頃,為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綠世界有五大主題公園.1.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是一個以動物、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除了五大主題公園,綠世界還規劃出金剛鸚鵡區、可愛動物區、亞馬遜雨林區、空中植物區、有毒物區、美食天地、綠野廣場、景觀廁所、國際會議廳、熱帶風情屋、以及客家古厝文物區…等,共38個觀賞區。

旅費明細【星期日~五】: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9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1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2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2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4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2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8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5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5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高雄‧台南‧嘉義‧台中》→ 北埔老街巡禮 → 綠世界生態農場 → 新竹 → 前往【廟前觀光夜市】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0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4.09: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斗南(休息) → 台中(中港交流道國光號朝馬站)集合 → 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深坑

北埔老街【北埔是清代道光年間客家移民開墾的基地,當年前客家移民的開墾過程,至今在北埔老街仍可看出些許當年防衛的建築特色。】

綠世界生態農場【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北埔,佔地約七十多公頃,為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綠世界有五大主題公園.1.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是一個以動物、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

→ 新竹 → 自行前往『觀光夜市』→ 飯店

綠世界野生動物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廟前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十分瀑布 → 深坑豆腐街 → 北二高 → 台中 → 《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Morning Call → 早膳 → 新竹

十分瀑布【位於新北市平溪區,在平溪線鐵路大華車站與十分車站之間,屬幕簾式瀑布,瀑布下方水潭極深,瀑布就像千軍萬馬奔騰,傾瀉而下,感覺就像一襲白色綢緞,墜入一大片寬廣深潭,瀑水形成的水氣經常彌漫在瀑潭上方,經陽光照射,便呈現出一道彩虹,顯現出晴空霓虹璀燦奪目,故有彩虹淵的美名。十分瀑布因岩層的傾向與水流相反,屬於逆斜層瀑布,此情況與北美的尼加拉瀑布相似,使其贏得「臺灣尼加拉瀑布」的美譽。】

深坑豆腐街【深坑因為位在河邊,中為低陷河谷平原的地形,地`勢低窪,不難將此與地名做聯想,有如坑底而得名。在日據時期曾為整個文山區的行政中心;目前為台北縣最小的鄉,也是全國最小的鄉,但名氣卻不小。】

1.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解散。

2.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解散。

3.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解散。

4.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十分瀑布
  • ※【深坑豆腐街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早餐(自助餐或中式合餐)

5、綠世界生態農場(入門票)

6、酒店住宿一夜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司機小費$:每人計: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深坑豆腐街』說明...

我要看更多『綠世界生態農場』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0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4.09: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