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忘憂森林+妖怪村+草坪頭賞櫻+青蛙石天空步道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8人成行】

妖怪村:

2011溪頭妖怪村松林町日式商圈正式誕生-松林町妖怪村是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旁的特色商圈,聽說一直流傳著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因此在商家的商品上,皆能發現了他們的踪跡哦~2011年明山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日式商圈是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身著和風賣服的攤販及整體建築風格都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

忘憂森林【換搭小車】

忘憂森林是位於南投杉林溪旁的一大片原始森林,筆直的杉木林佈滿了原生植物的自然生態,而忘憂森林的形成是因921大地震後,所形成的淤積沼澤,杉木林因長期泡水而枯死,也因此形成了此片森林的特異景觀,忘憂森林腹地不大,約1.5個足球場的長型面積,當地的地名叫草坔仔,「坔」就有沼澤或泥漿地之意,國語唸ㄉㄧ,台語唸LAM或LOM,就是腳踩會陷下去的意思;當地的山友俗稱此遍山林為枯木林。

草坪頭櫻花季:

每年1月中下旬至2月上旬是山櫻花盛開季節,每年都吸引了許多遊客上山賞櫻。在產茶季過後不久即是櫻花盛開季節,山櫻花夾道盛開,漫步於櫻花小徑,欣賞滿放的粉紅櫻花、翠綠的茶園,與不時飄散的薄霧景色,偶爾還可見到白色梨花夾雜其中,無論是睛天或陰天,都能見到不一樣的粉櫻美景;來到信義鄉訪茶之餘,也不妨把櫻花美景納入行程中,帶張櫻花美照當做伴手禮吧。

青蛙石天空步道:

位在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那羅溪峽谷」的青蛙石天空步道在竹60線5公里處,全長約1500公尺,沿著岩壁鋪設的2條400公尺木棧道,一條為生態步道,可近距離自窺探生態的奧妙。能站在懸空飄浮在溪谷上的玻璃平台,一覽那羅溪壯觀飛瀑與美麗的溪谷風景, 而容易攻略的森林步道更是健行好去處。

旅費明細【星期日~四】: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0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3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4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0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不佔車位、有保險)

旅費明細【星期五~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5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5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1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1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7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台北.桃園.新竹 》→ 妖怪村 → 溪頭【換搭小車】→ 人間仙境-如夢似幻【忘憂森林】→ 埔里 → 埔里觀光夜市

1.07: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8: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鹿谷  溪頭【換搭小車】

妖怪村【2011溪頭妖怪村松林町日式商圈正式誕生-松林町妖怪村是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旁的特色商圈,聽說一直流傳著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

忘憂森林【忘憂森林是位於南投杉林溪旁的一大片原始森林,筆直的杉木林佈滿了原生植物的自然生態,而忘憂森林的形成是因921大地震後,所形成的淤積沼澤,杉木林因長期泡水而枯死,也因此形成了此片森林的特異景觀,忘憂森林腹地不大,約1.5個足球場的長型面積,當地的地名叫草坔仔,「坔」就有沼澤或泥漿地之意,國語唸ㄉㄧ,台語唸LAM或LOM,就是腳踩會陷下去的意思;當地的山友俗稱此遍山林為枯木林。】

→ 溪頭換搭大車 → 乘車 → 埔里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忘憂森林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乘車 → 草坪頭櫻花季 → 青蛙石天空步道 → 乘車 →《 新竹.桃園.台北 》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草坪頭櫻花季【每年1月中下旬至2月上旬是山櫻花盛開季節,每年都吸引了許多遊客上山賞櫻。在產茶季過後不久即是櫻花盛開季節,山櫻花夾道盛開,漫步於櫻花小徑,欣賞滿放的粉紅櫻花、翠綠的茶園,與不時飄散的薄霧景色,偶爾還可見到白色梨花夾雜其中,無論是睛天或陰天,都能見到不一樣的粉櫻美景;來到信義鄉訪茶之餘,也不妨把櫻花美景納入行程中,帶張櫻花美照當做伴手禮吧。】

青蛙石天空步道【位在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那羅溪峽谷」的青蛙石天空步道在竹60線5公里處,全長約1500公尺,沿著岩壁鋪設的2條400公尺木棧道,一條為生態步道,可近距離自窺探生態的奧妙。能站在懸空飄浮在溪谷上的玻璃平台,一覽那羅溪壯觀飛瀑與美麗的溪谷風景, 而容易攻略的森林步道更是健行好去處。】

→ 乘車 → 回程

1.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草坪頭櫻花季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4、司機小費

5、忘憂森接泊車

6、草坪頭賞櫻接泊車+門票】

7、青蛙石天空步道【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服務小費$:每人計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7: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8: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