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鹿港古鎮+田尾花園+清境天空步道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8人成行】
 

清境天空步道:位在南投清境農場,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預計五月將正式對外開放,不過天空步道的美景搶先曝光,站上九公尺高空視野遼闊,還可以遠眺合歡山、還能看到雲海萬變景色,看到的人都直呼真是美呆了!南投縣府決定斥資八千四百五十萬元,從清境國民賓館至青青草原北票口,打造一條海拔一千八百五十公尺高、兩千公尺長天空步道,解決人車爭道問題,預計五月啟用,步道最多乘載六千人,預計全票五十元、半票三十元,到時可能會委外經營!

埔里酒廠: 位於南投市貓羅溪畔,建於62年5月,佔地14甲,75年開放觀光,以盛葡萄酒聞名全台,收購全台盛產之水果,釀製各種水果酒,提供遊客品嚐及購買各種酒類,頗具觀光產業旅遊價值及獲消費者好評,每年三月的第四個禮拜六更被定為南投酒廠水果酒節,並擴大舉辦敦親睦鄰活動有園遊會、產品品嚐、推廣、民俗表演等節目以帶動南投市產業觀光。是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生產水果酒的廠區。酒廠大門最引人注目是一座很像酒桶的品酒屋了,屋高約二層樓,也因它的特殊造型,已成為南投酒廠的標幟了。廠內另設簡報室、各種水果藝術雕塑、造景藝術的庭園,所以品酒之餘,還可觀賞附近的山色。

清境農場: 六大步道:大片的茶園,碧綠青翠就像是湖泊般的『翠湖步道』、入口處是農場畜牧中心的『畜牧步道』、柳杉群林是尋幽靜謐,享受森林浴最佳去處的『柳杉步道』、最佳觀落日美景的『落日步道』、拾階而上的『步步高升步道』、人氣指數最高的『瑪格麗特步道』等等。六條步道行走所需的時間不一,從40分鐘到60分鐘不等,每一條步道都有獨特的特色,像清晨時分適合前往瑪格麗特步道及翠湖步道,至於落日步道及畜牧步道則適合黃昏時刻前往散步,值得遊客前往細細品味。

田尾花園: 來到田尾~一定要來租個腳踏車繞著田尾公路走…你一定會看到很多優美的景色…不管是早上、下午、晚上。早上時,在天氣晴朗的天空下,騎著你的單車,在田尾的鄉間小路上,自由自在的享受陽光的照映,而且田尾人超級熱情的,你所經過的每個地方,路上的人,一定會微笑地跟你打招呼,讓你感受到在都市中所沒有的人情味…

旅費明細【星期日~五】: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5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6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3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9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0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0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0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北 → 桃園 → 新竹》→ 鹿港古鎮 → 乘車 → 田尾公路花園 → 台中 → 飯店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8: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台中

鹿港古鎮【鹿港原名鹿仔港,隸屬台灣彰化縣,位北緯24度至24度10分、東經120度22分30秒至120度30分;東接秀水鄉,西臨台灣海峽,南與福興鄉以福鹿溪為界,北與線西鄉、和美鎮相臨,為台灣三百年史中的一個歷史重鎮。】

田尾公路花園【田尾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每逢假日就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賞花、買花,因為這裡集結了很多各具特色的花卉批發業者,有140家之多,對於初次來訪的遊客也許會感到眼花撩亂,在這裡提供您規劃行程的小撇步,相信您來過一次之後,就會成為“田尾通”喔!】→ 台中 →【逢甲夜市.晚膳自理】→ 飯店

鹿港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逢甲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埔里 → 埔里酒廠 → 清境農場 → 天空步道 → 乘車 →《 新竹 → 桃園 → 台北 》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 埔里

埔里酒廠【位於南投市貓羅溪畔,建於62年5月,佔地14甲,75年開放觀光,以盛葡萄酒聞名全台,收購全台盛產之水果,釀製各種水果酒,提供遊客品嚐及購買各種酒類】

清境農場【六大步道:大片的茶園,碧綠青翠就像是湖泊般的『翠湖步道』、入口處是農場畜牧中心的『畜牧步道』、柳杉群林是尋幽靜謐,享受森林浴最佳去處的『柳杉步道』、最佳觀落日美景的『落日步道』、拾階而上的『步步高升步道』、人氣指數最高的『瑪格麗特步道』等等。午膳自理.柳杉群林是尋幽靜謐,享受森林浴最佳去處】

清境天空步道【位在南投清境農場,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預計五月將正式對外開放,不過天空步道的美景搶先曝光,站上九公尺高空視野遼闊,還可以遠眺合歡山、還能看到雲海萬變景色,看到的人都直呼真是美呆了!南投縣府決定斥資八千四百五十萬元,從清境國民賓館至青青草原北票口,打造一條海拔一千八百五十公尺高、兩千公尺長天空步道,解決人車爭道問題,預計五月啟用,步道最多乘載六千人,預計全票五十元、半票三十元,到時可能會委外經營!】

羊咩咩脫衣秀【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 乘車 → 回程

1.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 ○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43人座』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早餐(自助餐或中式合餐)

5、清境農場(入門票)及天空步道(入門票)

6、酒店住宿一夜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服務小費$:每人計: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