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花蓮海洋公園+大坡池+伯朗大道+夢幻湖+阿美麻糬3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中→新竹→桃園→台北【8人成行】

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伯朗大道:腳踏車請自理

大坡池風景區:

大坡池為一內陸淡水草澤地,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各種水生植物與鳥類、蛙類及淡水魚蝦等物種繁多。在臺東縣政府的規劃與整治下,目前大坡池水域面積約有20公頃,週邊護岸及濕地也有20公頃左右,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是進行植物觀察、賞鳥、垂釣、健行、騎自行車等休閒活動的理想場所。大坡池:腳踏車請自理

鐵花村:

台東火車站舊址對面的「鐵花村」原是鐵路局舊倉庫,在2010年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改建成音樂聚落,每逢假日就會假日市集可以逛逛,鐵花村裡每週四~六的晚上8點至10點,星期天的下午4點至6點,都有常態性的表演,其實非常適合到台東慢活旅程中的中繼站,可以來到這裡點上一杯飲料聽著現場演唱,享受大自然與音樂的結合,真的是非常舒暢快活!

海洋公園:

不同於一般遊樂園著重於機械、人工的遊樂設施,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呈現給遊客的是一座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的休閒園區。共有八大主題區、四大主題表演,結合慧詰的海豚精靈、逗趣海獅表演、美人魚海牛生態解說、遊樂設施、水晶城堡百老匯式歌舞高空特技秀、吉祥物迎賓遊街等。另外全台獨特的「海洋夜未眠」體驗營,是認識海豚與海洋生態的深度之旅,共兩天一夜,晚上還可以跟海洋動物一起睡覺喔!讓大小朋友們在歡樂之餘,進一步學習如何珍惜海洋資源與愛護海洋動物。

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有座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屬於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來遊玩散步的休閒農莊,望著寧靜約四公頃的『夢幻湖』,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種類蠻多的魚類,自然也吸引許多候鳥及靠小魚為生的鳥禽來這覓食和定居。對於想來一趟生態之旅的遊客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阿美麻糬

已有三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阿美麻糬】,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旅費明細【星期日~四】: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3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5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9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3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五~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8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2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1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6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3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桃園‧台北》→ 宜蘭 → 蘇花公路 → 大坡池風景區 → 伯朗大道 → 鐵花村 → 台東《觀光夜市》

1.06:00請於南崁交流道,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口準時集合

3.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雪隧 → 宜蘭 → 蘇花公路

大坡池風景區【大坡池為一內陸淡水草澤地,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各種水生植物與鳥類、蛙類及淡水魚蝦等物種繁多。在臺東縣政府的規劃與整治下,目前大坡池水域面積約有20公頃,週邊護岸及濕地也有20公頃左右,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是進行植物觀察、賞鳥、垂釣、健行、騎自行車等休閒活動的理想場所。】大坡池:腳踏車請自理 

伯朗大道【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伯朗大道:腳踏車請自理

鐵花村【台東火車站舊址對面的「鐵花村」原是鐵路局舊倉庫,在2010年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改建成音樂聚落,每逢假日就會假日市集可以逛逛,鐵花村裡每週四~六的晚上8點至10點,星期天的下午4點至6點,都有常態性的表演,其實非常適合到台東慢活旅程中的中繼站,可以來到這裡點上一杯飲料聽著現場演唱,享受大自然與音樂的結合,真的是非常舒暢快活!】

→ 乘車 → 台東《晚膳自理》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伯朗大道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台東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乘車 → 花蓮海洋公園 → 花蓮《觀光夜市》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海洋公園午膳自理不同於一般遊樂園著重於機械、人工的遊樂設施,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呈現給遊客的是一座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的休閒園區。共有八大主題區、四大主題表演,結合慧詰的海豚精靈、逗趣海獅表演、美人魚海牛生態解說、遊樂設施、水晶城堡百老匯式歌舞高空特技秀、吉祥物迎賓遊街等。另外全台獨特的「海洋夜未眠」體驗營,是認識海豚與海洋生態的深度之旅,共兩天一夜,晚上還可以跟海洋動物一起睡覺喔!讓大小朋友們在歡樂之餘,進一步學習如何珍惜海洋資源與愛護海洋動物。】

→ 乘車 → 晚膳 → 花蓮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花蓮海洋公園
  • ※海洋公園(當地有很多小吃)
  • ※【花蓮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雲山水夢幻湖 → 阿美麻糬 →《 台北‧桃園 》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雲山水夢幻湖【花蓮有座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屬於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來遊玩散步的休閒農莊,望著寧靜約四公頃的『夢幻湖』,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種類蠻多的魚類,自然也吸引許多候鳥及靠小魚為生的鳥禽來這覓食和定居。對於想來一趟生態之旅的遊客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阿美麻糬【已有三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阿美麻糬】,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乘車 → 回程

1.台北《木柵捷運站口》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雲山水夢幻湖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三日遊『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酒店住宿二夜

5、花蓮海洋公園(入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大坡池及伯朗大道腳踏車請自理】

3、司機小費$每人計3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南崁交流道,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口準時集合。

3.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