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棲蘭國家公園+馬告神木群3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中 → 新竹 → 桃園 → 台北【8人成行】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位於北橫公路梨山支線的棲蘭森林遊樂區原名「棲蘭苗圃」,先總統 蔣公曾設有行館於此地,面對蘭陽溪、多望、田古爾三溪匯流,山谷間種滿了絢麗的山櫻、杜鵑、茶花及各種美麗的觀賞花卉,風景清幽秀麗。春季時節百花綻放的綺麗與山水鳥語共鳴,讓人彷若身處世外人間仙境,是不錯的渡假休閒去處。

馬告101神木群:

園內主要樹種為紅檜、扁柏、香杉等以及樟楠類、櫧櫟類、烏心石、柯仔等闊葉樹種之針闊葉樹混淆林。其中紅檜與扁柏之樹種的年齡為百年到數千年,且有51棵是依照樹齡及古代先賢「孔子」、「武則天」、「司馬光」等命名,在神木園裡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聳立山巔,體驗古今相連的特殊感受。

幾米公園:

由宜蘭縣政府重新規畫鐵路舊宿舍區,設置成為轉運中心,規畫主題公園結合裝置藝術,打破一般死板板的轉運站印象,讓等車也可以變得很有趣,並特意保留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將原本廢棄不用的空地,變成了繽紛的藝術公園,就像走入繪本中,探索幾米的繪本世界。

梅花湖風景區:

為一天然蓄水池,湖面約20公頃,三面環山,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景觀迥異,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稱為「小埤」。

縣治紀念館:宜蘭設治紀念館原為本縣歷任首長的官邸,戶外庭園老樹成林,本棟歷史建築的保存,源自於園內一棵百年老樟樹,引起保存之議。宜蘭縣政府為了保存這顆百年老樟,也為宜蘭政治發展留下歷史見證,因此推動宜蘭市「南門計畫」,不僅保留了這一顆大樹,,也於1997年整建百年官邸成為宜蘭設治紀念館,呈現本縣自清代以來設官治理的過程,也為此一歷史空間賦予了新的生命。

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外型充滿濃濃日式風,整體很有自己的風格,巨大赤魁更是來這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啦!來這除了赤魁可供拍照之外,也可跟奶嘴鬼一起用餐,此外還有販售不少餐點跟伴手禮,每樣都充滿濃濃創意,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來這裡有吃有喝又有玩,來宜蘭玩耍的捧油們別忘了來蘭陽糧食局跟赤魁搶食唷!!

亞典蛋糕:

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 等;消費者經由導覽,可以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來到這裡,除了享受亞典蛋糕密碼館為您帶來「五心級」的服務外更將讓妳在味覺和視覺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旅費明細【星期日~四】: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7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9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5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有保險)

旅費明細【星期五~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4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1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1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有保險)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9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5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中.新竹.桃園.台北》→ 新北市 → 山寨村 → 亞典蛋糕 → 梅花湖風景區 → 宜蘭【宜蘭觀光夜市】

1.06: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4.08:3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中二高 → 東山(休息)

◎梅花湖風景區【為一天然蓄水池,湖面約20公頃,三面環山,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景觀迥異,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稱為「小埤」。】

◎山寨村:窯烤山寨村外型充滿濃濃日式風,整體很有自己的風格,巨大赤魁更是來這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啦!來這除了赤魁可供拍照之外,也可跟奶嘴鬼一起用餐,此外還有販售不少餐點跟伴手禮

◎亞典蛋糕: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 等;消費者經由導覽,可以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來到這裡,除了享受亞典蛋糕密碼館為您帶來「五心級」的服務外更將讓妳在味覺和視覺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乘車 → 宜蘭【宜蘭觀光夜市晚膳自理】→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宜蘭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 換中型巴士 → 馬告101神木群 → 宜蘭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 棲蘭山莊 → 換中型巴士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北橫公路梨山支線的棲蘭森林遊樂區原名「棲蘭苗圃」,先總統 蔣公曾設有行館於此地,面對蘭陽溪、多望、田古爾三溪匯流,山谷間種滿了絢麗的山櫻、杜鵑、茶花及各種美麗的觀賞花卉】

◎馬告101神木群園內主要樹種為紅檜、扁柏、香杉等以及樟楠類、櫧櫟類、烏心石、柯仔等闊葉樹種之針闊葉樹混淆林。其中紅檜與扁柏之樹種的年齡為百年到數千年,且有51棵是依照樹齡及古代先賢「孔子」、「武則天」、「司馬光」等命名,在神木園裡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聳立山巔,體驗古今相連的特殊感受】

乘車 → 宜蘭【可自行前往、宜蘭觀光夜市】→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omeprazol cinfa antibiotikauden.site omeprazol enterokapsler
馬告神木群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宜蘭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幾米公園 → 縣治紀念館 → 新北市 → 乘車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幾米公園【由宜蘭縣政府重新規畫鐵路舊宿舍區,設置成為轉運中心,規畫主題公園結合裝置藝術,打破一般死板板的轉運站印象,讓等車也可以變得很有趣,並特意保留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將原本廢棄不用的空地,變成了繽紛的藝術公園,就像走入繪本中,探索幾米的繪本世界。】

◎縣治紀念館【宜蘭設治紀念館原為本縣歷任首長的官邸,戶外庭園老樹成林,本棟歷史建築的保存,源自於園內一棵百年老樟樹,引起保存之議。】

乘車 → 回程

1.台北(木柵捷運站)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4.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幾米公園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三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早餐(自助餐或中式合餐)

5、酒店住宿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司機小費$每人每日計3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4.08:3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前》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