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武陵農場+宜蘭深度3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中 → 新竹 → 桃園 → 台北【8人成行】

武陵農場:

農場成立初期以安置國軍退除役官兵從事農業生產為主,開發東西橫貫公路沿線之山地農業資源,並成為輔導會所屬山地農場之一。近年來為因應時代潮流與任務, 及配合政府推動發展觀光產業、國土保育政策,乃自民國 79 年起分 2 期發展 12 年觀光轉型計畫,期以農業與觀光發展相輔相成, 以有限資源,在榮民照顧、榮民安置、產業經營、觀光旅遊發展和環境保護方面兼籌並顧,以確保資源永續利用, 促其達到產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位於宜蘭縣羅東鎮近郊,是座充滿運動設施、綠地以及親水設計的休憩場所。運動公園佔地47公頃,有著開闊的草地以及扶疏的林木,籃球場、網球場、棒球場、田徑場、游泳池等等設施座落其中,並有交橫的流水及湖泊串聯各項景觀,十分美麗,是羅東人平時休閒的去處也是外縣市民眾至宜蘭縣的一個主要參觀景點。

坪林《茶葉街》:

坪林老街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即是他尚未發展為觀光取向的老街形態,而是坪林人真正的生活所在,無論平日或假日,都不會有過多的遊客在這裡喧鬧遊覽。坪林老街發展之初,即沿著保坪宮為中心向兩側延伸擴建,逐漸形成市集的模樣,隨處可見石板屋和濃厚的閩式建築。近年來,透過臺北市政府與坪林鄉公所有計畫的發展、整建,已漸漸轉型為新型態的觀光景點!

宜蘭《蜂采館》:

蜂采館為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蜂采館的構思來自於200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具生產、生活、生態特色的蜜蜂生態館經遊客評選為最受歡迎的展覽館,且蜂產品透過此方式銷售,創造前所未有的佳績,引發黃東明先生設置常態性蜜蜂生態博物館的想法,經委請專業人員針對產業特性設計,而於同年現址開館。

甲子蘭酒廠:

宜蘭酒廠身為一個百年老酒廠,最值得稱傲的是它保留了許多日治時代的老式建築,進入宜蘭酒廠,就猶如進入一個歷史的空間,紅麴酒香沈浸的除了是一段過往歲月外,更沈浸著包含時代美感與人文特質的歷史空間,為宜蘭留下彌足珍貴的時代見證。

縣治紀念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原為本縣歷任首長的官邸,戶外庭園老樹成林,本棟歷史建築的保存,源自於園內一棵百年老樟樹,引起保存之議。宜蘭縣政府為了保存這顆百年老樟,也為宜蘭政治發展留下歷史見證,因此推動宜蘭市「南門計畫」,不僅保留了這一顆大樹,,也於1997年整建百年官邸成為宜蘭設治紀念館,呈現本縣自清代以來設官治理的過程,也為此一歷史空間賦予了新的生命。

旅費明細【星期日~四】: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9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2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9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有保險)

旅費明細【星期五~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8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1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7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有保險)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2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5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7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2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中.新竹.桃園.台北》→ 新北市 → 宜蘭《蜂采館》→ 梨山

1.06: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4.08:3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中二高 → 東山(休息)

◎宜蘭蜂采館【蜂采館為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蜂采館的構思來自於200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具生產、生活、生態特色的蜜蜂生態館經遊客評選為最受歡迎的展覽館】

乘車 → 梨山 → 飯店

坪林老街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梨山 → 武陵農場 → 南谷園區步行 → 羅東運動公園 → 宜蘭《蜂采館》→ 宜蘭【礁溪觀光夜市】

Morning Call → 早膳 → 步行 → 武陵農場 → 園區

◎南谷園區行程:迎賓橋 → 賞鳥步道 → 松林大道 → 蔣公行館 → 武陵茶莊 → 回出發地(全程步行,約2小時)。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運動公園位於宜蘭縣羅東鎮近郊,是座充滿運動設施、綠地以及親水設計的休憩場所。

乘車 → 宜蘭【宜蘭觀光夜市晚膳自理】→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武陵農場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宜蘭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宜蘭 → 甲子蘭酒廠 → 縣治紀念館 → 雪山隧道 → 乘車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 溪頭

◎甲子蘭酒廠【宜蘭酒廠身為一個百年老酒廠,最值得稱傲的是它保留了許多日治時代的老式建築,進入宜蘭酒廠,就猶如進入一個歷史的空間】

◎縣治紀念館【宜蘭設治紀念館原為本縣歷任首長的官邸,戶外庭園老樹成林,本棟歷史建築的保存,源自於園內一棵百年老樟樹,引起保存之議。】

乘車 → 回程

1.台北(木柵捷運站)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4.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tizanidin erowid tizanidin high tizanidin 8mg
縣治紀念館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三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酒店住宿

5、武陵農場(入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司機小費$每人計3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4.08:3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前》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