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阿里山+故宮南院+秋紅谷廣場+宮原眼科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8人成行】
 

阿里山《森林浴》:

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巨木合稱阿里山五奇;阿里山新八景:塔山奇岩、28號巨木、小笠原山、水山巨木、香林拱橋、慈雲觀景、神怡流瀑、阿里山神木遺跡等,皆已聞名遐邇,每年三、四月的阿里山花季更是遊人如織。園區內有香林神木、象鼻木、三代木、千歲檜、永結同心、金豬報喜、三兄弟、四姊妹等雄偉特異的紅檜巨木景觀;姊妹潭、沼平公園(櫻之道、詩詞步道)、阿里山貴賓館(蔣公行館)、高山博物館、高山植物園、小笠原觀景平台、樹靈塔、集材柱等遊憩景點,供遊客駐足觀賞;受鎮宮、慈雲寺、土地公廟等為當地重要信仰中心;另有巨木群棧道、塔山森林步道、對高岳健康步道、祝山觀日步道、水山步道等,為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

故宮南院周一休館

為國立故宮博物院轄下兩座主院區之一。故宮南院坐落在臺灣嘉義縣太保市,鄰近高鐵嘉義站和蒜頭糖廠。以蒐藏、研究、教育、展示亞洲藝術品與相關文物為定位,另設有人工湖和主題花園等。 未來將由中央出資37億元,配合新故宮計畫增設國寶文物修復展示館。 】

秋紅谷廣場:

不論甚麼時節,漫步在秋紅谷廣場都是個賞心悅目的享受!位於臺中市臺灣大道旁的秋紅谷廣場,是臺中地區特有的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觀景橋,相當適合散步、約會、運動,白天有舒服的綠意;夜晚有著精采萬變的不夜燈火,開放迄今迅速成為臺中最火紅的景點之一。

宮原眼科:

靠近臺中火車站的綠川旁,一棟由紅磚瓦構成的建築,是臺中以土鳳梨酥一戰成名的「日出」蛋糕團隊買下了宮原眼科的舊址。宮原眼科外部的紅磚牆、舊牌樓被完整保留下來,打造成富有懷舊風情的紅磚木頂式騎樓,走進店內,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的裝飾,創造出新舊時代的魔幻空間,店中央一座無法被使用的古井,則被重新打造成現代風的圓型玻璃募款箱,可見設計之巧思。

旅費明細【星期日~五】: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3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3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3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6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6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4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4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6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6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7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7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9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9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北.桃園.新竹》→ 天長地久橋 → 阿里山《森林浴》→ 奮起湖 → 嘉義 → 嘉樂福觀光夜市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經阿里山公路 → 天長地久橋 → 乘車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領隊代購門票)阿里山在十九世紀末,因檜木的蘊藏量豐富而被開發。其中以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火車等最具特色聞名遐邇。(森林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沼平車站開始,經過姐妹潭,木蘭園,受鎮宮,巨木群棧道到象鼻木,慈雲寺,香林神木,千歲檜,神木車站,美不勝收。【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受鎮宮、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等】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阿里山的日出依舊美麗,而開滿了阿里山的櫻花也像日出一樣亮眼奪目,每年的2月到4月間是這裡櫻花開得最美的季節,數不清種類的櫻花像接力賽似的連綿不絶不停的綻放。

奮起湖老街一般人的刻版印象會認為出了火車站都必須先走一段路才可能看見人潮聚集的街道、但來到了奮起湖後、可說是完全打翻了一般人的印象。老街裡少不了古早味的產品、都是老街獨具的特色、另外、讓人一想到就會流口水的鐵路便當、更是不容錯過的美食、因為只有在這、才能吃到道地的真原味哦。

乘車 → 嘉義 → 【嘉樂福觀光夜市晚膳自理】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嘉樂福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故宮南院 → 秋紅谷廣場 → 宮原眼科 → 乘車 →《新竹.桃園.台北》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故宮南院【為國立故宮博物院轄下兩座主院區之一。故宮南院坐落在臺灣嘉義縣太保市,鄰近高鐵嘉義站和蒜頭糖廠。以蒐藏、研究、教育、展示亞洲藝術品與相關文物為定位,另設有人工湖和主題花園等。 】

秋紅谷廣場【不論甚麼時節,漫步在秋紅谷廣場都是個賞心悅目的享受!位於臺中市臺灣大道旁的秋紅谷廣場,是臺中地區特有的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觀景橋,相當適合散步、約會、運動,白天有舒服的綠意;夜晚有著精采萬變的不夜燈火,開放迄今迅速成為臺中最火紅的景點之一。】

宮原眼科【靠近臺中火車站的綠川旁,一棟由紅磚瓦構成的建築,是臺中以土鳳梨酥一戰成名的「日出」蛋糕團隊買下了宮原眼科的舊址。宮原眼科外部的紅磚牆、舊牌樓被完整保留下來,打造成富有懷舊風情的紅磚木頂式騎樓,走進店內,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的裝飾,創造出新舊時代的魔幻空間,店中央一座無法被使用的古井,則被重新打造成現代風的圓型玻璃募款箱,可見設計之巧思。】

→ 乘車 → 回程

1.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故宮南院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每人

4、阿里山【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司機小費$:每人計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