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阿里山+奇美博物館+安平老街+美好里3D彩繪村3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8人成行】

阿里山《森林浴》:

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巨木合稱阿里山五奇;阿里山新八景:塔山奇岩、28號巨木、小笠原山、水山巨木、香林拱橋、慈雲觀景、神怡流瀑、阿里山神木遺跡等,皆已聞名遐邇,每年三、四月的阿里山花季更是遊人如織。園區內有香林神木、象鼻木、三代木、千歲檜、永結同心、金豬報喜、三兄弟、四姊妹等雄偉特異的紅檜巨木景觀;姊妹潭、沼平公園(櫻之道、詩詞步道)、阿里山貴賓館(蔣公行館)、高山博物館、高山植物園、小笠原觀景平台、樹靈塔、集材柱等遊憩景點,供遊客駐足觀賞;受鎮宮、慈雲寺、土地公廟等為當地重要信仰中心;另有巨木群棧道、塔山森林步道、對高岳健康步道、祝山觀日步道、水山步道等,為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

北門風情
是由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建物群中的西南側倉庫群所改建而成,廠房建於1936年,毀於二次大戰。外觀保留著原工廠山牆斜屋頂造型,搭配遊客中心前大廣場上的裝置藝術和充滿異國風情的牆面繪圖後,成為新興的熱門景點。北門水晶教堂、錢來也雜貨店...等等
 
安平老街:

延平老街位在安平古堡東側,荷蘭人所建的第一條街道,又稱台灣街或石板。其建築有土角厝、紅磚矮屋、西式洋樓,洋樓大多是白粉牆或洗石子面牆,欄杆、柱頭或屋簷上飾以手工精緻的浮雕。進落門為天井,設有「公媽廳」,以安放神安,門楣多懸掛太極八卦、劍獅獸牌或圓鏡,以求辟邪鎮災。】

安平樹屋:

著名的安平樹屋在未整治前被稱為鬼屋,但其實安平樹屋是一棟具有歷史背景的建築物。安平樹屋最初為德記洋行之倉庫,現今為日人修築過後的樣貌,經由熱蘭遮城的紅磚、木屋架構與門楣花崗石等建材要素,推測創建時間應在十九世紀末與日據時代之間。】

奇美博物館:

是由企業家許文龍所創辦,為奇美實業所管轄之私人博物館、美術館。博物館入口即為壯觀的阿波羅噴泉,富麗堂皇、充滿異國風情的大型博物館,堪稱大企業家之典範。進入博物館前,需要經過十二位神祇的眾神之橋才可抵達博物館主要建築,為一處充滿無限價值的典藏區。注意事項:因奇美博物館入館門票很難購買【旅費沒有包含入館門票200元】若有取得入館門票、再加收費用。若無法取得入館門票、就不進館內參觀。

檜木生活村:

全區佔地約3.4公頃,相當於現今嘉義市立棒球場再加上東區體育館的面積。其範圍以林森東路劃分為南北兩塊腹地。北邊即是現今「一心二葉館」坐落的區域,早期為日籍基層職員的宿舍群,而南方一帶則是高級職等的官舍。檜町在越過一甲子以上的歲月洗禮之後,以日式傳統工法以及盡可能的原材料進行修復,目前保留下來28棟木構造歷史建築。歷經四年的整建,始得重現當年檜村的風華。這裡不僅是台灣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之日式官舍建築群。因此,嘉義市政府於2005年將上述建築群登錄為市定古蹟及歷史建築。

高跟鞋教堂:

外觀為藍色透明玻璃高跟鞋造型,主體結構總高約17公尺,長達11公尺,以1269根鋼架和320片玻璃拼組而成,每片玻璃的大小與拼裝角度各異,總工程費用耗資新台幣2317萬元。 整體設計象徵女孩夢想的美麗高跟鞋與幸福人生,設計概念則取自台灣近現代嫁娶文化中,新娘穿上高跟鞋踏破瓦片,以此告別過去不好的種種,從此展開美好人生的意涵。

美好里3D彩繪村:

沿著指標來到好美里,你是不是會想,社區那麼大,而彩繪在哪裡呢?哦~免驚免驚,不管平日或假日,只要看到有人拍照一定會有彩繪牆,而社區立體彩繪分了好幾處,這樣也免除了人潮的擁擠,每個人都能拍到美美的照片~這~是不是很貼心呢。

旅費明細【星期日~四】: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2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4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6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2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五~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7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1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0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64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5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45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 天長地久橋 → 阿里山《森林浴》→ 奮起湖 → 嘉義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09:00請於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 信義酒廠【採購營養午餐】→ 換9人座小車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領隊代購門票)阿里山在十九世紀末,因檜木的蘊藏量豐富而被開發。其中以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火車等最具特色聞名遐邇。(森林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沼平車站開始,經過姐妹潭,木蘭園,受鎮宮,巨木群棧道到象鼻木,慈雲寺,香林神木,千歲檜,神木車站,美不勝收。【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受鎮宮、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等】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阿里山的日出依舊美麗,而開滿了阿里山的櫻花也像日出一樣亮眼奪目,每年的2月到4月間是這裡櫻花開得最美的季節,數不清種類的櫻花像接力賽似的連綿不絶不停的綻放。

奮起湖老街一般人的刻版印象會認為出了火車站都必須先走一段路才可能看見人潮聚集的街道、但來到了奮起湖後、可說是完全打翻了一般人的印象。老街裡少不了古早味的產品、都是老街獨具的特色、另外、讓人一想到就會流口水的鐵路便當、更是不容錯過的美食、因為只有在這、才能吃到道地的真原味哦。

乘車 → 嘉義 → 【嘉樂福觀光夜市晚膳自理】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阿里山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嘉樂福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台南 → 北門風情【異國風情採繪牆、北門水晶教堂、錢來也雜貨店...等等】→ 安平老街 → 安平樹屋 → 奇美博物館 → 飯店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台

北門風情【是由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建物群中的西南側倉庫群所改建而成,廠房建於1936年,毀於二次大戰。外觀保留著原工廠山牆斜屋頂造型,搭配遊客中心前大廣場上的裝置藝術和充滿異國風情的牆面繪圖後,成為新興的熱門景點。北門水晶教堂、錢來也雜貨店...等等

安平老街【延平老街位在安平古堡東側,荷蘭人所建的第一條街道,又稱台灣街或石板。其建築有土角厝、紅磚矮屋、西式洋樓,洋樓大多是白粉牆或洗石子面牆,欄杆、柱頭或屋簷上飾以手工精緻的浮雕。進落門為天井,設有「公媽廳」,以安放神安,門楣多懸掛太極八卦、劍獅獸牌或圓鏡,以求辟邪鎮災。】

安平樹屋【著名的安平樹屋在未整治前被稱為鬼屋,但其實安平樹屋是一棟具有歷史背景的建築物。安平樹屋最初為德記洋行之倉庫,現今為日人修築過後的樣貌,經由熱蘭遮城的紅磚、木屋架構與門楣花崗石等建材要素,推測創建時間應在十九世紀末與日據時代之間。】

奇美博物館【是由企業家許文龍所創辦,為奇美實業所管轄之私人博物館、美術館。博物館入口即為壯觀的阿波羅噴泉,富麗堂皇、充滿異國風情的大型博物館,堪稱大企業家之典範。進入博物館前,需要經過十二位神祇的眾神之橋才可抵達博物館主要建築,為一處充滿無限價值的典藏區。】

注意事項:因奇美博物館入館門票很難購買【旅費沒有包含入館門票200元】若有取得入館門票、再加收費用。若無法取得入館門票、就不進館內參觀。

台南 → 飯店 → 自行搭車 →【台南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tizanidin erowid tizanidin high tizanidin 8mg
奇美博物館
  • ※安平老街(當地有很多小吃)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嘉義 → 檜意森活村 → 竹崎 → 高跟鞋教堂 → 美好里3D彩繪村 →《台中 ‧新竹‧桃園‧台北》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 嘉義

檜意森活村【全區佔地約3.4公頃,相當於現今嘉義市立棒球場再加上東區體育館的面積。其範圍以林森東路劃分為南北兩塊腹地。北邊即是現今「一心二葉館」坐落的區域,早期為日籍基層職員的宿舍群,而南方一帶則是高級職等的官舍。】

高跟鞋教堂【外觀為藍色透明玻璃高跟鞋造型,主體結構總高約17公尺,長達11公尺,以1269根鋼架和320片玻璃拼組而成,每片玻璃的大小與拼裝角度各異,總工程費用耗資新台幣2317萬元。 整體設計象徵女孩夢想的美麗高跟鞋與幸福人生,設計概念則取自台灣近現代嫁娶文化中,新娘穿上高跟鞋踏破瓦片,以此告別過去不好的種種,從此展開美好人生的意涵。

美好里3D彩繪村【沿著指標來到好美里,你是不是會想,社區那麼大,而彩繪在哪裡呢?哦~免驚免驚,不管平日或假日,只要看到有人拍照一定會有彩繪牆,而社區立體彩繪分了好幾處,這樣也免除了人潮的擁擠,每個人都能拍到美美的照片~這~是不是很貼心呢。】

→ 乘車 → 回程

1.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解散。

2.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3.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4.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3天假期)解散。

美好里3D彩繪村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三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3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早餐(自助餐或中式合餐)

5、酒店住宿二夜

6、阿里山【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司機小費$每人計300元

3、奇美博物館(入館門票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09:00請於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