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阿里山+得恩亞納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恰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高雄 → 台南 → 嘉義【8人成行】

阿里山《森林浴》:

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巨木合稱阿里山五奇;阿里山新八景:塔山奇岩、28號巨木、小笠原山、水山巨木、香林拱橋、慈雲觀景、神怡流瀑、阿里山神木遺跡等,皆已聞名遐邇,每年三、四月的阿里山花季更是遊人如織。園區內有香林神木、象鼻木、三代木、千歲檜、永結同心、金豬報喜、三兄弟、四姊妹等雄偉特異的紅檜巨木景觀;姊妹潭、沼平公園(櫻之道、詩詞步道)、阿里山貴賓館(蔣公行館)、高山博物館、高山植物園、小笠原觀景平台、樹靈塔、集材柱等遊憩景點,供遊客駐足觀賞;受鎮宮、慈雲寺、土地公廟等為當地重要信仰中心;另有巨木群棧道、塔山森林步道、對高岳健康步道、祝山觀日步道、水山步道等,為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

台版合掌村【德恩雅納部落】

日本合掌村一直是許多台灣旅人的旅遊必訪之地,但是光是要做一趟飛機到日本,動輒就要花掉上萬元的交通與住宿費;近期就有人發現在台灣的阿里山上,也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得恩亞納部落,斜屋頂的房屋造型讓許多人大喊就像是「台版合掌村」。台版合掌村就位於阿里山上,當年莫拉克風災重創阿里山鄉的鄒族來吉部落,造成許多房屋毀損,現在所看見的「台版合掌村」造型,其實是風災過後重建的永久屋,鄒族人將這裡稱為「得恩亞納部落」,意思就是「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的聖地」。

多林車站

多林車站位於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為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阿里山線之鐵路車站,位於海拔1516公尺的多林站,它是沿用日治時代的名字「多囉嘕」,或簡稱「多囉」。因「多囉嘕」語音艱澀,而改為「多林」,在民國53年3月才改名多林站。

來吉部落廚房

來吉部落廚房2014年底開幕以來不少人不遠千里開車上山就是衝著Hanna的手工麵包和異國餐點而來。位於停車場二樓的部落廚房為開放式的空間由Hanna向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租借場地在她巧手佈置下天然質樸的氛圍和四自然景致融為一體。

來吉山豬部落

來吉社區是一個以台灣原住民族鄒族為主的山區村落,位在阿里山鄉的塔山之下。相傳來鄒族人之所以來到來吉定居,是因為數百年前,有一位特富野社的獵人,因為追捕山豬,而追到了現今來吉的位置附近,他發現這裡除了動物眾多,也適合耕種居住,就移居到此,其他族人亦慕名而來,經過數次的小型移居後,遂逐漸形成今日部落的樣。

奮起湖

除了鐵道、老街、鐵路便當最廣為人知之外,豐富的旅遊資源及生態資源也是最大的特色之一,區內有大量的冷杉以及稀有珍貴的四方竹和肖楠木,為了推廣地方觀光,有關單位也開闢許多適合現代人健行的健康登山步道、古道...等等,目前規劃有四條路線讓遊客依照行程自行體驗。

旅費明細【星期日~四】: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45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8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9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2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五、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375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1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2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27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6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7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3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300元 (不佔床、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高雄.台南.嘉義》→ 天長地久橋 → 阿里山《森林浴》→ 步行 → 飯店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司機報到準時集合

2.06: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南二高 → 便利商店【採購營養午餐】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領隊代購門票)阿里山在十九世紀末,因檜木的蘊藏量豐富而被開發。其中以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火車等最具特色聞名遐邇。(森林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由沼平車站開始,經過姐妹潭,木蘭園,受鎮宮,巨木群棧道到象鼻木,慈雲寺,香林神木,千歲檜,神木車站,美不勝收。【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受鎮宮、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等】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阿里山的日出依舊美麗,而開滿了阿里山的櫻花也像日出一樣亮眼奪目,每年的2月到4月間是這裡櫻花開得最美的季節,數不清種類的櫻花像接力賽似的連綿不絶不停的綻放。

→  步行 → 飯店 

tizanidin erowid udenmadterapi.site tizanidin 8mg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奮起湖 → 得恩亞納 → 多林車站 → 部落廚房 → 山豬部落 → 奮起湖 →《嘉義.台南.高雄》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台版合掌村【德恩雅納部落】日本合掌村一直是許多台灣旅人的旅遊必訪之地,但是光是要做一趟飛機到日本,動輒就要花掉上萬元的交通與住宿費;近期就有人發現在台灣的阿里山上,也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得恩亞納部落,斜屋頂的房屋造型讓許多人大喊就像是「台版合掌村」。台版合掌村就位於阿里山上,當年莫拉克風災重創阿里山鄉的鄒族來吉部落,造成許多房屋毀損,現在所看見的「台版合掌村」造型,其實是風災過後重建的永久屋,鄒族人將這裡稱為「得恩亞納部落」,意思就是「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的聖地」。

多林車站多林車站位於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為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阿里山線之鐵路車站,位於海拔1516公尺的多林站,它是沿用日治時代的名字「多囉嘕」,或簡稱「多囉」。因「多囉嘕」語音艱澀,而改為「多林」,在民國53年3月才改名多林站。

來吉部落廚房來吉部落廚房2014年底開幕以來不少人不遠千里開車上山就是衝著Hanna的手工麵包和異國餐點而來。位於停車場二樓的部落廚房為開放式的空間由Hanna向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租借場地在她巧手佈置下天然質樸的氛圍和四自然景致融為一體。

來吉山豬部落來吉社區是一個以台灣原住民族鄒族為主的山區村落,位在阿里山鄉的塔山之下。相傳來鄒族人之所以來到來吉定居,是因為數百年前,有一位特富野社的獵人,因為追捕山豬,而追到了現今來吉的位置附近,他發現這裡除了動物眾多,也適合耕種居住,就移居到此,其他族人亦慕名而來,經過數次的小型移居後,遂逐漸形成今日部落的樣。

奮起湖除了鐵道、老街、鐵路便當最廣為人知之外,豐富的旅遊資源及生態資源也是最大的特色之一,區內有大量的冷杉以及稀有珍貴的四方竹和肖楠木,為了推廣地方觀光,有關單位也開闢許多適合現代人健行的健康登山步道、古道...等等,目前規劃有四條路線讓遊客依照行程自行體驗。

離開...奮起湖

1.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南下》方向解散。

2.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解散。

3.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結束永生難忘的2天假期)解散。

台版合掌村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4台版合掌村風景區

5、阿里山【門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司機小費$:每人計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高雄中正文化中,找司機報到準時集合。

2.06:40請於台南仁德交流道《統聯客運站》對面準時集合。

3.08:00請於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北上》方向準時集合。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