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鹿港古鎮+八掛山天空步道1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1/12/10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25人成行】

鹿港簡介:

鹿港原名鹿仔港,隸屬台灣彰化縣,位北緯24度至24度10分、東經120度22分30秒至120度30分;東接秀水鄉,西臨台灣海峽,南與福興鄉以福鹿溪為界,北與線西鄉、和美鎮相臨,為台灣三百年史中的一個歷史重鎮。鹿港早期漢人移民未大量遷入之時為平埔族之巴布薩族(Babuza)之居住地,當時屬馬芝遴社,其住民過著較原始的生活。在荷蘭人佔據台灣之前,傳說是原住民獵鹿的地方。於清光緒八年時有一位叫黃逢昶的人曾來台遊歷,寫了一本「台灣雜記」,並寫了一首「鹿仔港熟番打鹿詩」,曰「山環海口水中流,番女番婆夜盪舟;打得鹿來歸去好,歌喧絕頂月當頭。」其中我們不難想見當時原住民生活於此的悠閒景況。鹿仔港之地名在中國歷史中首見於清康熙34年(1695年)高拱乾所修之台灣府志卷四武備志:「台灣水師左營......一分防鹿仔港,係報部本營官兵輪防......」。而鹿仔港被首稱為“鹿港”則見於清乾隆48年(1783年),福建將軍永德奏設正口,曰:「......至北路諸羅彰化等屬,則由鹿港出洋......」。光緒年間,因港口漸漸淤塞,航運漸被鹿港街西方4公里處之沖西港替代。日據初期,鹿港曾一度又稱沖西港。

八掛山天空步道簡介: 

在 2016/7/10 正式啟用,全長 1005 公尺約一公里為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以知名的八卦山大佛後方廣場為起點,串聯了大佛風景區、荷花池生態園區、忠烈祠、棒球場、彰化藝術高中、彰化生活美學館等景點,由於坡度適中好走,很適合大家漫步體驗彰化八卦山的風景,當作健行運動也不錯!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台北‧桃園‧新竹 》→ 新社 → 鹿港古鎮 → 八掛山天空步道 →《 新竹‧桃園‧台北 》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鹿港古鎮【鹿港原名鹿仔港,為台灣三百年史中的 → 個歷史重鎮,現保有三大古蹟,八景,十二勝,隸屬台灣彰化縣,東接秀水鄉,西臨台灣海峽,南與福興鄉以福鹿溪為界,北與線西鄉、和美鎮相臨,為台灣三百年史中的一個歷史重鎮。鹿港早期漢人移民未大量遷入之時為平埔族之巴布薩族(Babuza)之居住地,當時屬馬芝遴社,其住民過著較原始的生活。在荷蘭人佔據台灣之前,傳說是原住民獵鹿的地方。

八掛山天空步道在 2016/7/10 正式啟用,全長 1005 公尺約一公里為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以知名的八卦山大佛後方廣場為起點,串聯了大佛風景區、荷花池生態園區、忠烈祠、棒球場、彰化藝術高中、彰化生活美學館等景點,由於坡度適中好走,很適合大家漫步體驗彰化八卦山的風景,當作健行運動也不錯!】…… → 乘車 

→ 回程

1.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一天假期)解散。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每人計70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餐【鹿港古鎮.有很多小吃】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100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鹿港古鎮』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