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日月潭【搭船游湖】+中橫【國家公園】+太魯閣+東海岸風景區三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16/5/12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請於網站上報名】方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絡
 

日月潭: 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東豐綠色隧道: 台灣近來各個鄉鎮人跡罕至,將綠意盎然鄉間小道或廢棄鐵道,變為一條條綠色自行車道,由東豐鐵道改成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全長11公里,假日全家大大小小,騎著鐵馬在這條綠意盎然,平媛又安全道路,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中橫公路: 中橫公路系統,是第一條貫穿台灣險峻的中央山脈,將東岸與西岸接起的橫貫公路,常簡稱為中橫,全名也稱東西橫貫公路或中部橫貫公路。主線於谷關到德基水庫段設計了二條路線,其中台八線段稱為青山上線,而台八甲線則稱為青山下線。公路西邊起點是東勢、經過白冷、梨山、大禹嶺之後一路爬高,開始沿著立霧溪通往花蓮太魯閣,其中經過了關原、慈恩、洛韶和天祥。這一條主線全長190.830公里,也就是台八線公路。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附近,包括有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等。其中長春祠就是為了紀念殉職的開路工程人員所設,在祠堂中供奉有212位員工。在1970年曾遭山崩損毀後,於1973年整修重建完成。1987年又遭落石損毀,整個原先的祠堂連基座都崩損。因此1988年在原址的左側又興建一座新的長春祠。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8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酒店大廳 》→ 東豐綠色隧道 → 日月潭【搭船游湖】→ 埔里 → 飯店
06:00請於《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 新社 → 【東豐綠色隧道.午膳自理】→ 日月潭【搭船游湖】→ 乘車 → 嘉義 → 飯店
飯店 → 中橫【國家公園】→ 梨山 → 大禹嶺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花蓮 → 花蓮夜市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 中橫.國家公園【是第一條貫穿台灣險峻的中央山脈,將東岸與西岸接起的橫貫公路,常簡稱為中橫,全名也稱東西橫貫公路或中部橫貫公路】→ 梨山 → 大禹嶺 → 太魯閣.國家公園【包括有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等。其中長春祠就是為了紀念殉職的開路工程人員所設,在祠堂中供奉有212位員工】→ 乘車 → 花蓮 → 花蓮夜市 → 飯店

飯店 → 蘇花公路 → 東海岸風景區 → 宜蘭 →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 五峰旗瀑布 → 林美盤步道 → 礁溪 → 雪山隧道 →《 酒店大廳 》
Morning Call → 早膳 → 蘇花公路 → 東海岸風景區【清水斷崖,沿途欣賞遼闊的太平洋(世界第一大洋)眺望『龜山島』(台灣唯一的活火山),此為台灣境內唯一可親睹太平洋的路段】→ 宜蘭 →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為國內首創第一家蜜餞形象館,於民國七十九年建立,強調以專業的生產技術和透明化的廠房】→ 五峰旗瀑布【此處共有三層瀑布,在青山翠谷中淙淙的飛瀑,令人心曠神怡。】→ 林美盤步道【此條全新打造亞熱帶溪谷磐石步道,鮮少人知是條超級正點的步道,林務局現正規劃為國家步道,取名為林美國家步道】→ 雪山隧道【是台灣最長,全世界第五長的公路隧道,位在蔣渭水高速公路(國道五號,又稱北宜高速公路)新北市坪林至宜蘭縣頭城段之間。由三座獨立的隧道組成:導坑、西行線及東行線,全長共12.9公里,於2006年6月16日全線啟用。】→ 回程 《酒店大廳.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4、司機小費

5、早餐(中式合餐)

6、日月潭(搭船游湖)

7、酒店住宿二夜

8、東豐自行車『租車費』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晚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600元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日月潭』說明...

我要看更多『中橫國家公園』說明...

我要看更多『東豐自行車』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06:00請於台北《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