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日月潭【搭船游湖】+阿里山【觀日出】+高雄深度三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16/5/12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請於網站上報名】方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絡
 

阿里山祝山小火車: 擁有七十多年歷史的阿里山森林鐵路是世界上僅存的三條高山鐵路之一,搭乘小火車前往祝山看日出,免去爬山的疲累。

阿里山日出: 全台唯一跳躍式日出,短短的十幾秒,卻讓人印象深刻。當太陽升起時,濛濛曙光穿過雲層,一瞬間露出頭的萬丈光芒,雖然讓人張不開眼睛,但千萬別放棄眼前難得的美景喔。

奮起湖【車站.老街】: 早年沒有街名,當地人僅以「街仔」稱之,是奮起湖商家最早聚集的地方。在阿里山公路、鐵路未開闢前,這兒即已略具雛形,可說是條百年老街。順道參觀古董級的火車頭展示場。

東豐綠色隧道: 台灣近來各個鄉鎮人跡罕至,將綠意盎然鄉間小道或廢棄鐵道,變為一條條綠色自行車道,由東豐鐵道改成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全長11公里,假日全家大大小小,騎著鐵馬在這條綠意盎然,平媛又安全道路,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日月潭: 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旗津老街: 台灣四百年來,漢人因各種不同的因素來到這裏,在各地發展出不少聚落老街,這些老街充滿文化意涵,也是一部活生生的移民史。當時漢人移民台灣,因群居而成立村落,在台灣各地所發展的產業各異,初期以簡易形態的市集和原住民以物易物,和漢人以銀錢交易。後來聚集人數漸增,由多日市漸成一日市,成為常態市集。

七股.搭竹筏遊潟湖: 位於台南縣七股鄉的七股潟湖,面積1,600公頃,介於七股溪與將軍溪之間,當地人稱為「內海仔」,由3個沙洲所圍成,分別是頂頭額汕、網仔寮汕和青山港汕。這片水波不興的寧靜海田,有著豐富旺盛的動植物生態,如魚、貝、蚵、蟹、蝦、紅樹林、白鷺鷥,以及國際級的貴客-黑面琵鷺,總計有125種魚類、73種貝類,以及30種以上的貝類,可說是村民世代賴以維生的寶庫。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7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酒店大廳 》→ 東豐綠色隧道 → 日月潭【搭船游湖】→ 嘉義 → 飯店
06:00請於《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 新社 → 【東豐綠色隧道.午膳自理】→ 日月潭【搭船游湖】→ 乘車 → 嘉義 → 飯店
飯店 → 阿里山 → 祝山觀日出<觀賞第一道曙光>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奮起湖 ~ 老街巡禮 → 高雄 → 瑞豐夜市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 阿里山 →『阿里山火車站 → 搭火車 → 祝山站』→ 步行 → 祝山觀日出<觀賞萬紫千紅.第一道曙光.聽說:能觀賞到第一道曙光的人.今年運氣會超好的> → 步行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姐妹潭、三兄弟、四姐妹、受鎮宮、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等】→ 乘車 → 奮起湖 ~ 老街巡禮【百年老火車頭、全國唯一四方竹的生產地..】→ 乘車 → 梅園(休息) → 高雄 →目前高雄最夯的 - 瑞豐夜市【晚膳自理】→ 飯店
飯店 → 搭渡輪 → 旗津砲台 → 旗津老街 → 七股 → 搭竹筏遊潟湖『碳烤活青蚵』→《 酒店大廳 》
Morning Call → 早膳 → 高雄 → 搭渡輪 → 旗津砲台 → 旗津老街【可自費搭旗津3輪車.午膳自理】→ 七股 → 搭竹筏遊潟湖『碳烤活青蚵』→ 回程 《酒店大廳.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xarope omeprazol enterokapsler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一日遊『20人座.30人座.43人座』

2、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3、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4、司機小費

5、東豐自行車『租車費』

6、阿里山(入門票)

7、阿里山火車站 → 祝山站(單程票)

8、日月潭(搭船游湖)

9、搭渡輪(鼓山 → 旗津)

10、搭竹筏遊七股潟湖(碳烤活青蚵)

11、早餐(中式合餐)

12、酒店住宿二夜

旅費不包括:

1、當日午.晚餐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600元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東豐自行車』說明...

我要看更多『日月潭』說明...

我要看更多『阿里山』說明...

我要看更多『奮起湖』說明...

我要看更多『旗津老街』說明...

我要看更多『竹筏遊七股潟湖』說

我要看更多『英國領事館』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06:00請於台北《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