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花蓮《縱谷+海岸》全覽3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星期六日.請線上報名】方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絡
 
出發地:台中 → 桃園 → 台北【8人成行】

大農大富花海:  

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從縱谷一路南下,約莫到了中段,過花蓮糖廠煙囪,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森林的外圍,有多元民族共同書寫的歷史。台灣是一座處處森林的美麗島嶼,但數百年的開發讓原始森林退出平野。21世紀開始,林務局積極推動平地造林,十年樹木,花蓮人擁有了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花蓮觀光糖廠:

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石梯坪:

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

天空步道:

位於花蓮豐濱鄉,早年穿越父子斷崖(親不知子斷崖)的原住民步道,緣著斷崖絕壁而建的全新棧道,底端由透明的強化玻璃製成,全長約190公尺,一次僅十人進入,一邊是山景,一邊是藍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驚險程度破表。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

馬太鞍濕地:

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還能體驗獨特的巴拉告生態捕魚法,讓人不僅可以上一堂生態課,還能嘗到現撈的魚蝦、鹽烤吳郭魚,以及特有的石頭火鍋,來一場原民美食饗宴。

知卡宣森林公園:

知卡宣親水公園全名又叫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裡面樹木都是幾十年大樹,一進入公園就能看見成群的樹木花草,非暑假期間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或野餐的親子休憩好地方。

原野牧場:

位於七星潭旁的「原野牧場」,為一處牧羊人在七星海灣的建築的夢想,樸實的原木建築,以漂流木花上300多天,完成佇立於海灣旁,擁有美麗風情的自然結合,融於山海景之中,體驗在純淨空氣及依山傍海的好環境,享受大自然的風情,品嘗咖啡屋內一杯杯為您精心特調濃、純、香的羊奶咖啡,及多樣簡餐料理、甜點,讓前來的旅客們在這稍作停留,邊喝著咖啡及用餐欣賞海灣美景,願將潮浪的聲響,帶給您一份愜意的心情。

慶修院:

西元1917年,日人為了安定遠渡重洋開墾思念故鄉的日本民心,為了提供一個讓日人移民安定的力量,也為了傳教,一位名為川端滿二的長者,於是決定在此籌建屬日本真言宗高野派的『吉野布教所』,即現今的『慶修院』。

七星潭風景區:

七星潭風景區位在花蓮縣新城鄉,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此地以自行車道為旅遊動線,途經南濱公園、花蓮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風景區,長達二十一公里,有著各項硬體設施,在七星潭,白天,您可以看著海峽優美的弧形海灣,也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晚,新城與崇德地區的燈火點點,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時刻,給您最頂級的視覺響宴。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5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102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9400元 (四人套房、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7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102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106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98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7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中‧桃園‧台北》→ 宜蘭 → 蘇花公路 → 清水斷崖 → 石梯坪 → 天空步道 →花蓮《觀光夜市》

1.06:00請於朝富路和朝馬路口,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南崁交流道《北上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9:0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口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雪隧 → 宜蘭 → 蘇花公路

清水斷崖【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

石梯坪【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

天空步道【位於花蓮豐濱鄉,早年穿越父子斷崖(親不知子斷崖)的原住民步道,緣著斷崖絕壁而建的全新棧道,底端由透明的強化玻璃製成,全長約190公尺,一次僅十人進入,一邊是山景,一邊是藍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驚險程度破表。】

→ 乘車 → 花蓮《晚膳自理》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豐濱天空步道
  • 當地風味餐+飲料
  • ※花蓮觀光夜市(當地有很多小吃)
飯店 → 乘車 → 大農大富花海 → 馬太鞍濕地 → 光復糖廠 → 知卡宣森林公園 → 花蓮《觀光夜市》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大農大富花海【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從縱谷一路南下,約莫到了中段,過花蓮糖廠煙囪,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森林的外圍,有多元民族共同書寫的歷史。台灣是一座處處森林的美麗島嶼,但數百年的開發讓原始森林退出平野。21世紀開始,林務局積極推動平地造林,十年樹木,花蓮人擁有了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馬太鞍濕地【花蓮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還能體驗獨特的巴拉告生態捕魚法,讓人不僅可以上一堂生態課,還能嘗到現撈的魚蝦、鹽烤吳郭魚,以及特有的石頭火鍋,來一場原民美食饗宴。】

花蓮觀光糖廠【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知卡宣森林公園知卡宣親水公園全名又叫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裡面樹木都是幾十年大樹,一進入公園就能看見成群的樹木花草,非暑假期間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或野餐的親子休憩好地方。】

→ 乘車 → 花蓮《晚膳自理》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大農大富花海
  • ※海洋公園(當地有很多小吃)
  • ※花蓮觀光夜市(當地有很多小吃)
飯店 → 乘車 → 原野牧場 → 慶修院 → 七星潭風景區 → 回程 →《台北‧桃園‧台中》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原野牧場【位於七星潭旁的「原野牧場」,為一處牧羊人在七星海灣的建築的夢想,樸實的原木建築,以漂流木花上300多天,完成佇立於海灣旁,擁有美麗風情的自然結合,融於山海景之中,體驗在純淨空氣及依山傍海的好環境,享受大自然的風情,品嘗咖啡屋內一杯杯為您精心特調濃、純、香的羊奶咖啡,及多樣簡餐料理、甜點,讓前來的旅客們在這稍作停留,邊喝著咖啡及用餐欣賞海灣美景,願將潮浪的聲響,帶給您一份愜意的心情。】

慶修院【西元1917年,日人為了安定遠渡重洋開墾思念故鄉的日本民心,為了提供一個讓日人移民安定的力量,也為了傳教,一位名為川端滿二的長者,於是決定在此籌建屬日本真言宗高野派的『吉野布教所』,即現今的『慶修院』。】

七星潭風景區【七星潭風景區位在花蓮縣新城鄉,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此地以自行車道為旅遊動線,途經南濱公園、花蓮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風景區,長達二十一公里,有著各項硬體設施,在七星潭,白天,您可以看著海峽優美的弧形海灣,也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晚,新城與崇德地區的燈火點點,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時刻,給您最頂級的視覺響宴。】

乘車 → 回程

1.台北《木柵捷運站口》解散。

2.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3.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tizanidin erowid udenmadterapi.site tizanidin 8mg
慶修院
  • 當地風味餐+飲料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三日遊『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司機小費

5、慶修院(門票)

6、天空步道(門票)

7、酒店住宿二夜(四人一室)

旅費不包括:

1、一個午餐、一個晚餐自理(當地有很多小吃)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計:3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14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二、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三、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四、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朝富路和朝馬路口,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南崁交流道《北上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9:00請於台北木柵捷運站口準時集合。

4.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