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拉拉山+大溪花海+谷關溫泉+田尾+鹿港三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16/5/12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請於網站上報名】方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絡
 

大溪花海: 為什麼大溪花海農場是偶像劇的聖地呢?因為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等許多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地方。另外還有本土偶像劇「金色摩天輪」、「天長地久」、「 再生緣」、「水色嘉南」也在這裡取景,旅遊節目「十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及各大平面媒體,也都強力推薦介紹喔。

拉拉山: 海拔自 1400公尺到 1900公尺,總面積約為6390公頃,但目前並未全面開放遊客參觀,僅開放以神木群為主的地區約30公頃。儘管如此,光是「達觀」二字,就不難想像,身臨其境時,山中林木參天,天寬地闊的情景,果真能使人豁然開朗,通達樂觀。

大溪老街: 走在老街上,會感覺道路兩旁的房子皆呈現戶戶緊緊相鄰,「亭仔腳」密密相連的景像,讓人感受到昔日商業氣氛之濃厚,時至今日,經過統一設計的商店招牌,亭仔腳無障礙空間及舖面美化,電線、管線地下化及美化整修後的立面牌樓並加裝夜間照明,一切皆是煥然一新的感覺。更凸顯老街巴洛克式牌樓立面上華麗精彩的裝飾圖案,真是美不勝收。

鹿港簡介: 鹿港原名鹿仔港,隸屬台灣彰化縣,位北緯24度至24度10分、東經120度22分30秒至120度30分;東接秀水鄉,西臨台灣海峽,南與福興鄉以福鹿溪為界,北與線西鄉、和美鎮相臨,為台灣三百年史中的一個歷史重鎮。鹿港早期漢人移民未大量遷入之時為平埔族之巴布薩族(Babuza)之居住地,當時屬馬芝遴社,其住民過著較原始的生活。在荷蘭人佔據台灣之前,傳說是原住民獵鹿的地方。於清光緒八年時有一位叫黃逢昶的人曾來台遊歷,寫了一本「台灣雜記」,並寫了一首「鹿仔港熟番打鹿詩」,曰「山環海口水中流,番女番婆夜盪舟;打得鹿來歸去好,歌喧絕頂月當頭。」其中我們不難想見當時原住民生活於此的悠閒景況。鹿仔港之地名在中國歷史中首見於清康熙34年(1695年)高拱乾所修之台灣府志卷四武備志:「台灣水師左營......一分防鹿仔港,係報部本營官兵輪防......」。而鹿仔港被首稱為“鹿港”則見於清乾隆48年(1783年),福建將軍永德奏設正口,曰:「......至北路諸羅彰化等屬,則由鹿港出洋......」。光緒年間,因港口漸漸淤塞,航運漸被鹿港街西方4公里處之沖西港替代。日據初期,鹿港曾一度又稱沖西港。

田尾簡介: 田尾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每逢假日就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賞花、買花,因為這裡集結了很多各具特色的花卉批發業者,有140家之多,對於初次來訪的遊客也許會感到眼花撩亂,在這裡提供您規劃行程的小撇步,相信您來過一次之後,就會成為“田尾通”喔!來到田尾,我們建議您先將車子停妥,大車換小車,租輛田尾公路花園的賞花專車為代步工具,然後遵循著“百花騎放”自行車專用車道的路線,沿路有導覽標示及休息站的貼心服務,不會怕迷路,還有自助休閒採花農園,全年提供不同季節花卉,供遊客下田採花,體驗農村的樂趣。在欣賞田園風光之後,再到公路花園主要道路上吃個清涼解渴的“花草冰棒”或吃個花草香腸、花草肉包或是品嚐一下花草餐,在填飽肚子後,可逛逛街道旁的特色花園,有著各式各樣漂亮的盆栽,看到喜歡的還可買幾盆回去。逛累了嗎?建議您找個庭園咖啡廳坐下來品嚐一下花草茶或咖啡;或到怡心園親水公園裡小歇一下,然後帶著浪漫的心情度過您的田尾假期!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8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80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酒店大廳 》→ 大溪花海 → 北部橫貫公路 → 達觀山自然保護區 → 拉拉山之夜【晚上可自費搗麻糬活動】
06:00請於《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桃園 → 大溪 → 大溪花海【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等許多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地方】→ 乘車 → 北部橫貫公路 → 達觀山自然保護區 → 拉拉山 → 飯店【晚上可自費搗麻糬活動】
  • 早:※ 午:※ 晚:○
飯店 → 乘小車 → 拉拉山森林遊區 → 大溪老街 → 谷關『泡溫泉』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小車 → 達觀山自然保護區【達觀山原名拉拉山,民國75年8月正式成達觀山自然保護區,分布範圍在北橫巴陵附近山區,以紅檜巨木林聞名,22株巨木的樹齡極高,造型奇特,令人大開眼界,沿著3.7公里長的參觀步道環行一圈,即可一一盡賞,區內其他樹種也很豐富,是作森林浴及研究植物的最佳場所。在保護區內有很多難得一見的野生動物,如台灣黑熊、水鹿、帝雉等,是本島生態保育的重鎮】→ 農場 → 午膳 → 大溪老街 → 谷關【泡溫泉
  • 早:○ 午:○ 晚:○
飯店 → 鹿港古鎮 → 乘車 → 田尾公路花園 →《 酒店大廳 》
Morning Call → 早膳 → 鹿港古鎮.晚膳自理……【鹿港原名鹿仔港,為台灣三百年史中的 一 個歷史重鎮,現保有三大古蹟,八景,十二勝】→ 乘車 → 田尾公路花園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台之冠,所以有「花的故鄉」的美名,每逢假日人潮眾多,繁花爭奇鬥艷,遊客賞花、花,心花朵朵開,成為休閒觀光的好去處。有台灣花之都盛名】…… → 乘車 → 回程 《酒店大廳.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80 mg omeprazol enterokapsler
  • 早:○ 午:※ 晚:※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司機小費

5、午.晚餐(7菜1湯1水果).早餐(中式合餐)

6、大溪花海(入門票)

7、拉拉山(入門票)

8、拉拉山(小車)

9、酒店住宿二夜

10、田尾公路花園(腳踏車)

旅費不包括:

1、二個午餐自理:(當地有很多小吃)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每日計:200元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大溪花海』說明...

我要看更多『拉拉山』說明...

我要看更多『大溪老街』說明...

我要看更多『田尾公路花園』說明...

我要看更多『鹿港古鎮』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06:00請於台北《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