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花東《縱谷+海岸》全覽3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星期六日.請線上報名】方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絡

出發地:台南 高雄【8人成行】

★公司特別貼心安排《台中 - 彰化 - 嘉義 - 台南來回接駁車》每人只要加價690元★

鐵道藝術村:

現在的台東鐵道藝術村,舊站區內原有倉庫,也以其不同的新功能設定,重新定位發展,場域內五間倉庫分別命名為 253 倉庫、 261 倉庫、 275 倉庫、機關庫與黑倉庫,如此命名乃為紀念此地舊有功能及歷史意義,及蘊含優美的建築語彙及文化特色而來, 253 、 261 、 275 倉庫以其廢站前地址門牌號碼名之,機關庫則強調原建築特色,黑倉庫則強調倉庫原本偏黑色系的漆色來命名,期以新舊並融彰顯此場域發展之多元可能性。 為了達到讓藝術自然貼近民眾生活的目的,現在的台東舊火車站拆除了原有的圍牆,民眾能一眼望入廣大的台東舊站區內大片的綠草如茵,不但是個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更是一個蘊含鐵道文化及人文藝術的旅遊觀光景點。

富山復漁區

2005年公告為禁漁區之後,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禁漁區剛成立初期,曾經一時造成漁民的生活不便,但隨著魚類棲息地的保護,禁漁區外魚群資源也越來越多,魚獲也逐漸穩定增加。除了吸引台灣本地遊客,也讓日本、加拿大、韓國、大陸等遊客前來參觀,為當地社區建立觀光人潮;如今魚蝦貝類等海洋生物復育率快速成長,也開啟當地商機,居民成為生態解說員、浮潛員;社區居民更發起「保育海岸資源──永續發展」的推廣活動,如:親子海灘尋寶活動、假日淨灘活動,以及認識生態教學,還有杉原海洋資源保護協會在這片海域做生態調查。

鐵花村:

台東火車站舊址對面的「鐵花村」原是鐵路局舊倉庫,在2010年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改建成音樂聚落,每逢假日就會假日市集可以逛逛,鐵花村裡每週四~六的晚上8點至10點,星期天的下午4點至6點,都有常態性的表演,其實非常適合到台東慢活旅程中的中繼站,可以來到這裡點上一杯飲料聽著現場演唱,享受大自然與音樂的結合,真的是非常舒暢快活!

多良車站:

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大農大富花

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從縱谷一路南下,約莫到了中段,過花蓮糖廠煙囪,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森林的外圍,有多元民族共同書寫的歷史。台灣是一座處處森林的美麗島嶼,但數百年的開發讓原始森林退出平野。21世紀開始,林務局積極推動平地造林,十年樹木,花蓮人擁有了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花蓮觀光糖廠:

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石梯坪:

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

天空步道:

位於花蓮豐濱鄉,早年穿越父子斷崖(親不知子斷崖)的原住民步道,緣著斷崖絕壁而建的全新棧道,底端由透明的強化玻璃製成,全長約190公尺,一次僅十人進入,一邊是山景,一邊是藍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驚險程度破表。

加路蘭:

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不但提供了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也是個很適合的拍照景點,遊客們可在海邊聽海浪、吹海風,一邊迎著和煦陽光渡過悠閒時光。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6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103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91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65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55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99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106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9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70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58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去程接駁車台中.彰化.嘉義.台南》→ 台南換搭遊覽車 →《台南.高雄》→ 南迴公路 → 富山復漁區 → 鐵道藝術村 → 鐵花村 → 台東《觀光夜市》

去程接駁車各點

05:00朝富路漢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05:30彰化交流道口《往南方向》準時集合。

06:30嘉義交流道口《往南方向》準時集合。

遊覽車接駁各點

.07:00請於台南麻豆交流道《新樓醫院》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台南永康南下流道集合。

3.08:00請於台南仁德南下流道集合。

4.09:00請於高雄中正技擊館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南迴公路【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富山復漁區【2005年公告為禁漁區之後,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禁漁區剛成立初期,曾經一時造成漁民的生活不便,但隨著魚類棲息地的保護,禁漁區外魚群資源也越來越多,魚獲也逐漸穩定增加。除了吸引台灣本地遊客,也讓日本、加拿大、韓國、大陸等遊客前來參觀,為當地社區建立觀光人潮;如今魚蝦貝類等海洋生物復育率快速成長,也開啟當地商機,居民成為生態解說員、浮潛員;社區居民更發起「保育海岸資源──永續發展」的推廣活動,如:親子海灘尋寶活動、假日淨灘活動,以及認識生態教學,還有杉原海洋資源保護協會在這片海域做生態調查。】

鐵道藝術村【現在的台東鐵道藝術村,舊站區內原有倉庫,也以其不同的新功能設定,重新定位發展,場域內五間倉庫分別命名為 253 倉庫、 261 倉庫、 275 倉庫、機關庫與黑倉庫,如此命名乃為紀念此地舊有功能及歷史意義,及蘊含優美的建築語彙及文化特色而來, 253 、 261 、 275 倉庫以其廢站前地址門牌號碼名之,機關庫則強調原建築特色,黑倉庫則強調倉庫原本偏黑色系的漆色來命名,期以新舊並融彰顯此場域發展之多元可能性。 為了達到讓藝術自然貼近民眾生活的目的,現在的台東舊火車站拆除了原有的圍牆,民眾能一眼望入廣大的台東舊站區內大片的綠草如茵,不但是個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更是一個蘊含鐵道文化及人文藝術的旅遊觀光景點。】

鐵花村【台東火車站舊址對面的「鐵花村」原是鐵路局舊倉庫,在2010年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改建成音樂聚落,每逢假日就會假日市集可以逛逛,鐵花村裡每週四~六的晚上8點至10點,星期天的下午4點至6點,都有常態性的表演,其實非常適合到台東慢活旅程中的中繼站,可以來到這裡點上一杯飲料聽著現場演唱,享受大自然與音樂的結合,真的是非常舒暢快活!】

→ 乘車 → 台東《晚膳自理》 →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鐵道藝術村
  • 當地風味餐+飲料
  • 台東觀光夜市(當地有很多小吃)
飯店 → 乘車 → 伯朗大道 → 大農大富花海 → 光復糖廠 → 花蓮《觀光夜市》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伯朗大道【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伯朗大道:腳踏車請自理

大農大富花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佔地1,250公頃的園區,種了近20種,逾百萬株低海拔常見的樹種,春節期間有花海一片,色彩繽紛美麗。】

◎光復糖廠花蓮觀光糖廠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 乘車 → 晚膳 → 花蓮  飯店

~~~~晚上可到名產大街及夜市逛街~~~~

大農大富花海
  • 當地風味餐+飲料
  • 花蓮觀光夜市(當地有很多小吃)
飯店 → 石梯坪 → 天空步道 → 加路蘭 → 多良車站 → 枋寮 →《高雄.台南》→ 台南換搭接駁車 →《嘉義.彰化.台中》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石梯坪【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

天空步【位於花蓮豐濱鄉,早年穿越父子斷崖(親不知子斷崖)的原住民步道,緣著斷崖絕壁而建的全新棧道,底端由透明的強化玻璃製成,全長約190公尺,一次僅十人進入,一邊是山景,一邊是藍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驚險程度破表。】

◎加路蘭【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不但提供了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也是個很適合的拍照景點,遊客們可在海邊聽海浪、吹海風,一邊迎著和煦陽光渡過悠閒時光。】

多良車站【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 乘車 → 大武(休息) → 枋寮 → 回程

遊覽車接駁各點

1.高雄中正技擊館解散。

2.台南仁德北上交流道解散。

3.台南永康北上交流道解散

.台南麻豆交流道《結束永生難忘的三天假期》解散。

回程接駁車各點

1.嘉義交流道口《往北方向》解散。

2.彰化交流道口《往北方向》解散。

3.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解散。

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xarope omeprazol enterokapsler
天空步道
  • 當地風味餐+飲料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三日遊『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司機小費

5、午.晚餐(7菜1湯1水果).早餐(中式合餐)

6、天空步道(入門票)

7、酒店住宿二夜(四人一室)

旅費不包括:

1、二個晚餐自理(當地夜市有很多小吃)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每日計:1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7:00請於台南麻豆交流道《新樓醫院》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7:30請於台南永康南下交流道集合。

3.08:00請於台南仁德南下交流道集合。

4.09:00請於高雄中正技擊館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