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小琉球+駁二藝術特區+台江游湖2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22/5/25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加LINE【@zok5012a】馬上洽詢、即時回覆不用等
 
出發地:台北  桃園  新竹  → 台中【8人成行】

小琉球:

小琉球,原名為沙碼基,是台灣十四個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有「海上公園」之稱。小琉球嶼是由海底珊瑚礁陸升後所形成,造就出豐富的觀光資源,除珊瑚礁形成的烏鬼洞、美人洞等景觀外;海底的世界也非常值得您細細品味唷!包括軟硬珊瑚、熱帶魚等,非常適合潛水及浮潛(或透過海底玻璃船觀景)。目前小琉琉球已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經營,希望藉此發展成台灣第一座珊瑚生態公園。小琉球的美並非三言兩語能道盡,祗能說用心去看,去體驗,則無一處不山水~誠心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小琉球四季不同的風情~黃昏彩霞、落日餘輝、坐望星空、踏浪戲水、聽海拾貝、遠眺群峰、湛藍之美~~~~只要您能多 花一點時間,別來匆匆去匆匆,相信您也會愛上這個仙人的遺足!

東港魚市場

東港已是台灣最大的近海漁業基地,,鮪旗魚產量全台數一數二,更是黑鮪魚原產地,東港魚市場的漁貨,以鮪旗魚為大宗,近海漁獲物大部分為鮪魚、旗魚、鬼頭刀魚、鯊魚。其中百分之八十之漁獲物(鮪、旗魚、黑鮪、劍旗魚、櫻花蝦)外銷日本、歐美等地,是台灣地區外銷漁獲量最大的生產地魚市場之一,其漁獲總產量年約三萬餘公噸,金額年年均有增加,在日本的市場中享有重要之地位,週邊產值高達百億元。每年四月至七月是本地黑鮪(俗稱黑甕串)盛產期,配合屏東縣政府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推動,創造了文化產業觀光結合的美食旅遊熱潮,東港三寶-----黑鮪、櫻花蝦、油魚子-----名聲不徑而走,每逢節慶東港魚市場拍賣盛況,總成為觀光客必遊活力景點,替東港未來漁業型態轉型為產業文化觀光路線奠下良好基礎。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手駁二藝術特區,高雄設計節、好漢玩字節、鋼雕藝術節、貨櫃藝術節、高雄人來了大公仔、Live Warehouse駁二音樂演唱會,每一個充滿城市創意特質的展演,活力豐沛的在駁二不斷呈現嶄新的概念與樣貌,構築海港城市的魅力文化與生活美學。

台江【搭船】游四草湖:園名源自18世紀以前台灣西南之潟湖台江內海,唯潟湖在清中葉以後逐漸陸化,潟湖外側的鯤鯓(即沙洲)亦與陸地連為一體,僅餘四草湖、鯤鯓湖與若干濕地等遺跡,成為重要生物棲息區。

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

旅費明細【星期日~五】: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5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9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7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6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6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旅費明細【星期六】: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0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9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4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6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600元 (不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過年旅費明細【1/29-2/5】: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0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300元 (三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3)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52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4) 04~12歲 每人現金價:47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5) 04~12歲 每人現金價:39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6) 01~03歲 每人現金價:3900元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由於座位數量限制,此行程不額外出領隊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 高雄 → 東港碼頭 → 東港魚市場 → 搭船 → 小琉球 → 搭船 → 東港碼頭 → 高雄 → 瑞豐夜市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08:3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東港碼頭 

東港魚市場【每年四月至七月是本地黑鮪(俗稱黑甕串)盛產期,配合屏東縣政府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推動,創造了文化產業觀光結合的美食旅遊熱潮,東港三寶-----黑鮪、櫻花蝦、油魚子-----名聲不徑而走,每逢節慶東港魚市場拍賣盛況,總成為觀光客必遊活力景點,替東港未來漁業型態轉型為產業文化觀光路線奠下良好基礎】→ 搭船 → 前往有海上樂園之稱的 → 小琉球

小琉球 乘車環島~美人洞、靈山寺、烏鬼洞】小琉球,原名為沙碼基,是台灣十四個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有「海上公園」之稱。小琉球嶼是由海底珊瑚礁陸升後所形成,造就出豐富的觀光資源,除珊瑚礁形成的烏鬼洞、美人洞等景觀外;海底的世界也非常值得您細細品味唷!包括軟硬珊瑚、熱帶魚等,非常適合潛水及浮潛(或透過海底玻璃船觀景)。目前小琉琉球已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經營,希望藉此發展成台灣第一座珊瑚生態公園。小琉球的美並非三言兩語能道盡,祗能說用心去看,去體驗,則無一處不山水~誠心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小琉球四季不同的風情~黃昏彩霞、落日餘輝、坐望星空、踏浪戲水、聽海拾貝、遠眺群峰、湛藍之美~~~~只要您能多 花一點時間,別來匆匆去匆匆,相信您也會愛上這個仙人的遺足!→ 午後『可自費搭乘玻璃船觀賞海底世界,欣賞五彩斑斕的魚群密集,在水中輕盈曼妙的款擺尾巴悠遊』→ 碼頭 → 搭船 → 東港碼頭

高雄 → 目前高雄最夯的 瑞豐夜市晚膳自理】→ 飯店

小琉球
  • ※東港魚市場【海鮮當地風味小吃】
  • ※【瑞豐觀光夜市.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飯店 → 駁二藝術特區 → 台南 → 安平老街 → 台江【搭船】游四草湖 →《台中‧新竹‧桃園‧台北》

Morning Call → 早膳 → 乘車

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手駁二藝術特區,高雄設計節、好漢玩字節、鋼雕藝術節、貨櫃藝術節、高雄人來了大公仔、Live Warehouse駁二音樂演唱會,每一個充滿城市創意特質的展演,活力豐沛的在駁二不斷呈現嶄新的概念與樣貌,構築海港城市的魅力文化與生活美學。

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

台江【搭船】游四草湖園名源自18世紀以前台灣西南之潟湖台江內海,唯潟湖在清中葉以後逐漸陸化,潟湖外側的鯤鯓(即沙洲)亦與陸地連為一體,僅餘四草湖、鯤鯓湖與若干濕地等遺跡,成為重要生物棲息區。】

乘車 → 回程

1.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解散。

2.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加油站前》解散。

3.南崁交流道《長榮航空大樓前》解散。

4.台北(火車站.東一門.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駁二藝術特區
  • ※【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08人座.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飯店住宿一夜、早餐【飯店提供】

5、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乘機車環島】

6、台江游四草湖【船票】

旅費不包括:

1、全部的午、晚餐自理【可自由品嚐當地風味小吃】

2、服務小費:每人$200元

備註說明Remark

取消規定:

1.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光字第1050922838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2.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一、旅遊開始前第41日以前,扣除旅遊費用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4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四、旅遊開始前第0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五、旅遊開始前第0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六、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1.06:00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準時集合。

2.06:30請於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航空大樓前》準時集合。

3.07:00請於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加油站前》準時集合。

4.08:30請於台中朝富路和朝馬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準時集合。

5.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