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南海珍珠《小琉球》高雄深度二日遊本行程更新日:2016/5/12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請於網站上報名】方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絡
 

小琉球: 小琉球,原名為沙碼基,是台灣十四個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有「海上公園」之稱。小琉球嶼是由海底珊瑚礁陸升後所形成,造就出豐富的觀光資源,除珊瑚礁形成的烏鬼洞、美人洞等景觀外;海底的世界也非常值得您細細品味唷!包括軟硬珊瑚、熱帶魚等,非常適合潛水及浮潛(或透過海底玻璃船觀景)。目前小琉琉球已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經營,希望藉此發展成台灣第一座珊瑚生態公園。小琉球的美並非三言兩語能道盡,祗能說用心去看,去體驗,則無一處不山水~誠心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小琉球四季不同的風情~黃昏彩霞、落日餘輝、坐望星空、踏浪戲水、聽海拾貝、遠眺群峰、湛藍之美~~~~只要您能多 花一點時間,別來匆匆去匆匆,相信您也會愛上這個仙人的遺足!

旗津老街: 台灣四百年來,漢人因各種不同的因素來到這裏,在各地發展出不少聚落老街,這些老街充滿文化意涵,也是一部活生生的移民史。當時漢人移民台灣,因群居而成立村落,在台灣各地所發展的產業各異,初期以簡易形態的市集和原住民以物易物,和漢人以銀錢交易。後來聚集人數漸增,由多日市漸成一日市,成為常態市集。

七股.搭竹筏遊潟湖: 位於台南縣七股鄉的七股潟湖,面積1,600公頃,介於七股溪與將軍溪之間,當地人稱為「內海仔」,由3個沙洲所圍成,分別是頂頭額汕、網仔寮汕和青山港汕。這片水波不興的寧靜海田,有著豐富旺盛的動植物生態,如魚、貝、蚵、蟹、蝦、紅樹林、白鷺鷥,以及國際級的貴客-黑面琵鷺,總計有125種魚類、73種貝類,以及30種以上的貝類,可說是村民世代賴以維生的寶庫。

旅費明細:

(1)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900元 (四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2) 12歲 以上每人現金價:4800元 (二人套房、佔床、佔餐位、佔車位)

每日行程Detailed Tours

《 酒店大廳 》→ 高雄 → 東港碼頭 → 搭船 → 小琉球 → 搭船 → 東港碼頭 → 東港魚市場 → 高雄 → 瑞豐夜市
06:00請於《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北二高 → 國道風光【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東港碼頭 → 搭船 → 前往有海上樂園之稱的 小琉球 → 乘車環島【美人洞、靈山寺、烏鬼洞】→ 午後『可自費搭乘玻璃船觀賞海底世界,欣賞五彩斑斕的魚群密集,在水中輕盈曼妙的款擺尾巴悠遊』→ 碼頭 → 搭船 → 東港碼頭 → 東港魚市場 → 高雄 →目前高雄最夯的 - 瑞豐夜市【晚膳自理】→ 飯店
omeprazol cinfa omeprazol xarope omeprazol enterokapsler
tizanidin erowid tizanidin high tizanidin 8mg
飯店 → 搭渡輪 → 旗津砲台 → 旗津老街 → 七股 → 搭竹筏遊潟湖『碳烤活青蚵』→《 酒店大廳 》
Morning Call → 早膳 → 高雄 →搭渡輪 → 旗津砲台 → 旗津老街【可自費搭旗津3輪車.午膳自理】→ 七股 → 參加.搭竹筏遊潟湖『碳烤活青蚵』 → 回程 《酒店大廳.結束永生難忘的二天假期》解散。

費用包含includes

旅費包括:

1、高級旅遊巴士二日遊『20人座.30人座.40人座』.視參加人數而定

2、200萬(含3萬醫療)契約責任險

3、高速公路過路橋停車費

4、司機小費

5、早餐(中式合餐)

6、酒店住宿一夜

7、搭渡輪(鼓山 → 旗津)

8、搭竹筏遊七股潟湖(碳烤活青蚵)

旅費不包括:

1、一個午餐自理.一個晚餐自理(當地有很多小吃)

2、領隊服務小費$:每人每日計:200元

旅遊錦囊Tourist Guide

我要看更多『小琉球』說明...

我要看更多『旗津老街』說明...

我要看更多『竹筏遊七股潟湖』說

我要看更多『英國領事館』說明...

安全守則Safety Code

※06:00請於台北《酒店大廳》門口.準時集合 領隊會穿著大豐背心。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